桂林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桂林市灵川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33号
桂林粤宝宝马 > 企业新闻 > 创新纯电动BMW iX1 犀利个性,动静皆宜

创新纯电动BMW iX1 犀利个性,动静皆宜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创新纯电动BMW iX1以纯粹驾驶乐趣为初心,拓展电动出行的无限可能。用富有情感的数字化交互体验,解锁多元的生活场景,满足不同生活方式的出行需要。在全情投入的瞬间,生活的灵感就会耀然闪现。


 

犀利个性,动静皆动人

创新纯电动BMW iX1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修长动感的车身轮廓。全新的雕刻感晶体格栅,塑造出个性鲜明的风格前脸。L型立体LED尾灯等细节,让运动风范呼之欲出。

精于内在,简约更豪华

豪华新解,即是简约。创新纯电动BMW iX1以简约的美学语言,将诸多前沿科技与人性化功能融为一体。宽阔的后排空间,为灵感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可能性。

智在生活,乐享每一面

创新纯电动BMW iX1率先搭载第9代(BMW)操作系统,采用更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操作界面,带来便捷、智能、多彩的纯电出行体验,让你乐在其中,不断邂逅生活的新乐趣。

驭电出发,尽情好时光

启动创新纯电动BMW iX1,就是开启了一段动人心魄的电动驾趣旅程。智能解决方案,可应对多样化的电动出行场景和需求。前沿驾驶辅助科技,带来高效、安全、惬意的电动驾驶体验。

电话:

地址:桂林市灵川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33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桂林粤宝宝马

  • 主营:
    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
    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M,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桂林市灵川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33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桂林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桂林市灵川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