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恒信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
平凉恒信日产 > 企业新闻 > 迎接白色奇迹并探索东风日产的冬季钜惠

迎接白色奇迹并探索东风日产的冬季钜惠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大雪:迎接白色奇迹并探索东风日产的冬季钜惠

西北地区的大雪节气不仅仅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梦幻景象,它还是休闲娱乐和寻求身心健康的绝佳时期。在这片覆盖着厚厚雪层的土地上,不仅藏着无限的乐趣,还有传统的养生智慧。

欣赏黄金雪域,体验独特娱乐

1、滑雪活动

在西北地区,大雪节气的滑雪活动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西北地区的滑雪场被广大滑雪爱好者誉为“黄金雪域”。多地有专门的滑雪场设施,例如新疆的天山、独山子等。此外,陕西也拥有一些滑雪场,更具人文历史情怀。

2、观赏独特雪景

冬季来临,大地被厚厚的白雪覆盖,西北地区的山川、大漠、草原、古城遗址等地方的风景线,就像置身于仙境一般。古城墙在雪中显得苍老而庄重;沙漠被雪覆盖,宛如银色的幕布;雪山峡谷则显得秀丽而神秘。

领略雪国美食,体验冬季饮食

西北地区的冬季饮食以充足的热量和丰富的营养为主,对抵抗寒冷气候有着重要作用。

1、选用暖身食物

羊肉泡馍、拉面、牛羊肉火锅是西北地区的特色菜肴,这些菜肴由于使用了大量的牛羊肉,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温胃驱寒的效果。

2、适度摄取饮品

北方冬季干燥的气候还需要注重补充水分。推荐喝热气腾腾的酸奶、黄酒、桂圆红枣茶等饮品,既能够帮助身体保持水分,又可以增强抵抗力。

注意安全措施,bao zhang旅行无忧

1、交通安全

由于道路可能会出现积雪、结冰等现象,司机驾驶时要非常小心,行人出行也应避免滑倒。

2、使用防晒、保湿品

在寒冷干燥的气候下,保湿和防晒就显得尤其重要。出行前要做好防晒措施,及时使用保湿产品。

3、防止高原反应

大雪节气去海拔较高的地区,要注意适度休息,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下山。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东风日产为了帮助广大车主朋友们顺利度过,提供了车辆冬季保养和检测服务,确保大家的驾驶安全。其次,还有多重购车政策,旨在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购得心仪车型。12月7日至12月12日期间,西北区限时优惠专享,全车系1500元购车抵用券(ARIYA,超混电驱奇骏除外),详情请咨询西北区本地经销商,扫码领券,即可享受福利优惠。除此之外,还有超多福利:

 

超低首付好礼大放送

全新天籁首付2.98万

新轩逸·经典首付1.98万

逍客·经典首付2.98万

奇骏·经典首付2.98万

 

99元试驾3天

超混电驱奇骏99元试驾3天,可以开回家的试驾超值焕新礼

 

超值焕新礼

至高1.3万元置换补贴Ni享版 倾情上市

 

Ni享版 倾情上市

全车系热销车型(不含楼兰)专属升级,通过售后加装,不同车型、不同地区有所差异

 

暖冬关爱礼

养护备件低至7.5折推荐有礼

 

推荐有礼

推荐亲友购车至高奖励10,000积分旧车置换补贴

 

旧车置换补贴

购奇骏·经典直接抵60000元

购全新天籁直接抵60000元

购超混电驱奇骏直接抵60000元

购轩逸家族直接抵40000元

购逍客·经典直接抵30000元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享受大雪的美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冬季的乐趣,同时不忘关注东风日产年终的精彩活动,共同迎接一个温暖而充满活力的冬天。

电话:

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平凉恒信日产

  • 主营:
    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奇骏 ↓4.50万 1天
天籁 ↓3.50万 1天
轩逸 ↓3.40万 1天
逍客 ↓2.10万 1天
PATHFINDER 探陆 ↓1.40万 1天
骐达 ↓0.50万 1天

©2024 平凉恒信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