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安远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拉萨安远 > 企业新闻 > 长安欧尚X5PLUS,引领春日潮趣出行

长安欧尚X5PLUS,引领春日潮趣出行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向来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阳光明媚的春日街头,就是青年们尽情展示自身个性style的舞台。要想出场即焦点,仅凭自身魅力可能还不够,还需要一些潮酷装备的加持,比如这款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不仅有着潮酷颜值,更有着超多智趣配置,助你引领春日潮趣出行!

 

 

春天一到,潮男靓女们都忙着追求穿搭潮流,作为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欧尚X5PLUS当然也要有“新衣服”穿,所以欧尚X5PLUS带来了由塑光美学2.0设计的感官新运动,让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潮流。整体设计在延续宽体低趴车身姿态的同时,将引擎盖向前延伸36mm,下压5°,加强俯冲姿态;前脸采用的是3D曲面无界格栅,参数化点阵模块,充满未来科技感,加上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灯组造型,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闪耀夺目;而尾部的流光烈焰尾翼和赤焰双刃尾灯,更是直接将运动感拉满,以更加时尚动感的颜值轻松俘获年轻心动。

 

 

年轻人对潮流的追求不仅体现在颜值外表,还体现在热衷尝试新鲜事物,欧尚X5PLUS为了带给年轻用户更加新奇、更加智趣的驾乘体验,特别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年轻特别版。其中不仅有着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50米一键回程、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等便捷好用的智能配置,还有着丰富的娱乐系统,欧尚X5PLUS结合环抱式三联屏,打造了极具氛围的沉浸式座舱体验。通过一体化视觉设计+3D环绕索尼音响,让车厢化身智趣游乐场,让用户身处其中,可以更加沉浸的体验休息模式、赛道模式2.0、开机界面、无麦车载KTV等功能。

 

 

有澎湃动力加持,春日出行才能更加美好。欧尚X5PLUS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满足你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其额定功率达到了138kW,峰值扭矩300Nm,用户日常工况油耗降低10%。并且通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敏捷燃烧系统等系列先进技术的加持,实现零百加速时间提升至7.51s,80到120公里的加速时间提升至5.6s;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带给用户更加舒适享受的驾乘体验,欧尚X5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柔性副车架结构,有效过滤路面冲击,车辆行驶更舒适且底盘整体感更强,让驾驶更加带感、更加享受。

热爱出行、追求潮流的青年们,快来和欧尚X5PLUS一起,开启春日潮趣出街,秀出你的Style吧!

电话:

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拉萨安远

  • 主营: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拉萨安远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