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安远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拉萨安远 > 企业新闻 > 欧尚Z6智电iDD打透智电安全核心产品力

欧尚Z6智电iDD打透智电安全核心产品力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在新能源汽车逐渐取代传统燃油车,成为人们“心头好”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新能源汽车安全的空前关注和严苛审视。电池防水、自燃、漏电等都是用户痛点所在,而欧尚Z6智电iDD,通过衡温智慧安全系统的加持,打透智电安全核心产品力,为广大用户的绿色美好出行带来了更好的。

 

 

欧尚Z6智电iDD的衡温智慧安全系统拥有:IP68级防水防尘技术、毫秒级电池监控系统、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多元“热安全”保护系统,可以全方位的监控和电池安全,让用户畅享绿色出行。

首先,IP68级防尘防水技术可以很好的隔绝水和灰尘等导电体,在驾驶过程中给予电池安全大程度的,这样一来,不用害怕各种极端天气会对电池产生影响,即使电池在一米深的水中浸泡半小时,也能照常运作,持续安全供电,让每次出行更加安心。

 

 

而毫秒级电池监控系统搭载了全时感温报警、毫秒级自动唤醒等专利优势技术,报警速度达到毫秒级,不误报不漏报,及时在下电状态下仍然可以24小时实时监控;同时,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可以通过电池预热加热功能、电池保温功能、电池主动降温的三大核心功能,让电池保持在运行温度区间,一旦偏离温度区间,系统就会自动开启衡温保护,所以即使在零下35℃至55℃的极端环境中,欧尚Z6智电iDD都能很好的驾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再也不用担心冬季出行会突发各种状况。

 

 

日常用车中还有一个用电安全隐患就是——热失控,而智电iDD的多元“热安全”系统可以让车辆在发生热失控时,将安全风险降到。得益于瞬态泄压技术(每分钟3000升)、超压密封控制技术(可承受1000兆帕压力),实现10毫秒瞬时断电保护的全域防短路等多项技术的应用,全方面的电池安全。

强大的技术加持给予了我们安全的,赋予了我们前行的底气,让我们更加无畏的前行,更加勇敢的去攀越高峰,创造奇迹!欧尚Z6智电iDD也成功完成了满电满油攀越1300km珠峰的挑战,创下了多项记录。这些亮眼的成绩,就是欧尚Z6智电iDD给新能源用户们的好回答!

 

 

一直以来,欧尚汽车始终秉持“为用户提供的价值,是用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甚至更多”的理念,所以在为用户带来欧尚Z6智电iDD这样一款价值超越预期的产品的同时,还推出了全国首个“全动力链终身质保”政策,电混双驱、终身质保,让用户安全更无忧、出行更美好!

电话:

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拉萨安远

  • 主营: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拉萨安远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