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安远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拉萨安远 > 企业新闻 > 7座SUV价值标杆,欧尚X7 PLUS七座版

7座SUV价值标杆,欧尚X7 PLUS七座版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欧尚X7 PLUS七座版正式上市,7座版有蓝鲸版自动尊享型、蓝鲸版自动尊贵型、蓝鲸版自动智尊型3款配置车型可选,官方指导售价10.69-12.19万元

除了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之外,下订欧尚X7 PLUS 7座版还可享4000元现金补贴、36期0息、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以及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等福利。

 

 

 

 

欧尚X7家族系列已经收获30万用户认可,成为紧凑级SUV领域一款市场、口碑双丰收的家庭品质SUV。2021年10月欧尚X7 PLUS荣耀上市,再掀热潮,Geeker版、红版的推出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而欧尚X7家族本次再上新品欧尚X7 PLUS 7座版,产品更丰富了,消费者可选择也更多了,同时,由于欧尚X7 PLUS的定价区间也要更加亲民,更强的性价比。

 

 

 

欧尚X7 PLUS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2786mm,足够合理分配空间。

车内座椅2+3+2布局,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5°至35°调节,也可前后移动,方便后排乘客出进步与腿部伸展空间。第二排配置一键礼让功能,扣动二排座椅的扣手,二排座椅自动倒下和前移,进入第三排非常便利。

 

 

 

第三排座椅高度为270mm,对比同级车型蹲坐式,乘坐体验大大提升,扶手还增加杯托和储物盒,兼顾实用性。

全车三排25处便捷储物格,随手放下小物件。7座状态下的后备箱还有370mm的进深和280L的容积,放倒第三排更可扩展至780L。

 

 

 

13种极端路面、4种极端环境、5重残酷历炼,磨炼出欧尚X7PLUS 7座版标杆级静音效果;全车52处全方位NVH方案,打造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3.96mm三层静音结构玻璃,完美隔绝外界噪音,同价位独有。

 

 

 

动力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蓝鲸7DCT,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传动效率高达94.3%。欧尚X7PLUS系列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6.6L,相比同级车型的7.5L、7.4L,节油十分明显。

 

 

 

 

 

另外,新车继续搭载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极速8核芯片确保了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远程视频系统随时掌控爱车信息。同级独有的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同级独有的无麦K歌系统,更带来安心、舒适、更趣味的乘坐体验。

电话:

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拉萨安远

  • 主营: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拉萨安远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拉萨市金珠西路166号(七一农场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