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捷成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工业园区南溪大道6号(嘎栋车城内)
版纳捷成大众 > 置换信息 > 兼顾外观与空间同级性价比之王-宝来

兼顾外观与空间同级性价比之王-宝来

新闻类别:置换信息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7日

全新一代宝来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前脸连接两侧大灯,与下格栅分隔并平行,上下分明简约动感的造型十分耐看。宝来车身侧面也十分简单粗暴,两根虚实相间的腰线平直的穿过整个车身连接前后灯组,车身姿态流畅且硬朗。前翼子板上的飞梭标识搭配16英寸轮毂犀利动感的造型,营造出一定运动氛围和时尚气息。

 

宝来的车尾同样极具品牌辨识度,鹰嘴式尾灯造型极具美感,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后备箱上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增添一丝运动感,整体造型非常规整稳重,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内部空间采用"短悬长轴"设计,具有较高的空间利用率,使内部空间足够宽敞舒适。后排腿部支撑和膝盖前的空间都非常充足,使驾乘体验更加惬意。

宝来的内饰质感非常不错,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按键灵敏手感舒适。内嵌式中控触控反应适中,内置GPS导航、Carplay、Carlife等多媒体功能配置。中控台采用IMD饰条点缀,给车舱增添一丝活力。但在用料和触感上差点意思,但毕竟在这个价位,内饰整体还能够接受。

全新一代宝来搭载1.5L和1.4T两套动力总成,并且有多达8种车型配置供选,无论自吸还是涡轮,手动还是自动,双离合还是手自一体,宝来总有一项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元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113匹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用来代步家用还是非常合适的,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1.4T动力更加充足,EA211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输出稳定且高效,搭配精密调校双的离合变速箱,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换挡更加迅速自如。

电话: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工业园区南溪大道6号(嘎栋车城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版纳捷成大众

  • 主营: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工业园区南溪大道6号(嘎栋车城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揽境 ↓5.30万 1天
一汽-大众CC ↓4.80万 1天
探岳 ↓4.00万 1天
揽巡 ↓3.80万 1天
探歌 ↓3.6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迈腾 ↓3.20万 1天
探影 ↓3.00万 1天
速腾 ↓2.80万 1天
宝来 ↓2.80万 3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60万 1天

©2024 西双版纳捷成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工业园区南溪大道6号(嘎栋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