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天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西三环中段绿洲物流园区汽车城
张掖泰成 > 新车到店 > 2.0T+9AT 日产探陆预售23.98万起

2.0T+9AT 日产探陆预售23.98万起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1月18日,东风日产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探陆正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3.98万至27.98万,同时在预售期间,东风日产还提供了不少预售政策,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1季度上市。

 

外观设计上,探陆采用了日产家族zui新的设计,大尺寸的格栅内部加入了横向的镀铬饰条,增加了视觉上的宽体效果,事实上,这款探陆它的车宽也达到了1981mm。

 

由于车长超过了5米1,所以从车侧来看,这款探陆有着很修长的造型,加上平直的线条,可以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新车的轮毂尺寸提供了18和20英寸两种,轮毂的造型非常特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mm,轴距2900mm,在中大型SUV中属于比较有优势的数据了,在座椅布局上,提供了2+3+2的七座布局和2+2+2的六座布局。

 

尾部设计上,探陆采用了修长的尾灯组,中间是日产的Logo,下方则镶嵌着Pathfinder车型名称,整个车尾看上去还是很有层次感的。

 

进入探陆的内饰,可以看出在内饰质感和档次感方面,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大面的皮质和软质材料包裹,符合它25万级SUV的期待。同时该车标配了两块12.3英寸的屏幕,中控屏幕内置了日产NISSAN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支持不少本地化的APP应用,以满足功能上的需求。

 

作为一款传统油车,该车在内饰设计上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日常使用起来会更加便利。

探陆的座椅延续了日产品牌一贯的优势,座垫非常厚实,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并且将采用Nappa真皮的包裹,在功能上支持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高配车型前排座椅还带有通风功能。

 

六座版车型的中排采用了两张独立的布局,支持座椅加热,以及座椅前后和靠背角度的调节。在顶配车型上,这款探陆配备了13扬声器的BOSE音响。

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探陆拥有159升的后备厢容积,把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zui大可以拓展出549升的空间。而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探陆的后备厢zui大进深可以达到2100mm。在户外露营的时候,可以把后两排座椅放倒,行车一个纯平的大空间,用作临时休息是足够的,秒变大床房。

 

东风日产探陆在动力方面全系标配了2.0T+9AT的组合,发动机是和XX尼迪的QX60同源,zui大马力252匹,zui大扭矩376牛·米,在驱动形式上,提供了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其中四驱版车型提供了六种全地形模式,包括自动、经济、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模式,满足更多路况需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车日常使用是需要加注95号汽油的。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探陆是一款全新车型,但其实它的销售历史很悠久,其一代车型于1985年正式推出,至今累计销量超过了200万台,在平台方面也是与XX尼迪是同一平台。

车型总结

日产探陆在市面上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X田x兰达、大众途X、大众揽X、福X探险者等车型,在尺寸上,探陆超过5米1的车长还是有不错的优势,同时在价格上,23.98万的预售价相较于上述竞品也是更有吸引力的,不过如今在25-30万区间的新能源SUV产品力同样很强,包括理XL7、问XM5、岚XFREE等车型也是探陆的有力竞争者。

电话: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西三环中段绿洲物流园区汽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张掖泰成

  • 主营:
    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西三环中段绿洲物流园区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天籁 ↓3.00万 5天
轩逸 ↓2.50万 6天
奇骏 ↓1.80万 5天
骐达 ↓0.60万 6天
逍客 送礼包 5天
劲客 送礼包 5天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送礼包 6天

©2024 张掖天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西三环中段绿洲物流园区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