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长盛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龙港路与吉生路交汇处湘西北汽车世界内
常德长盛长城 > 企业新闻 > 纵擎雪山 枭龙MAX电四驱冰雪体验之旅

纵擎雪山 枭龙MAX电四驱冰雪体验之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千山暮雪,经幡飞扬,日前,全民电四驱冰雪体验于西宁拉脊山热“雪”启幕。作为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冰雪首秀,哈弗枭龙MAX凭借出色的能耗优势、冰雪驾控及智能配置,征服雪域高原,展现超凡的冰雪驾驭实力。

 

全新Hi4电混技术,全擎守护冬季出行安全

冬季由于冰雪路面湿滑,加之拉脊山高海拔路况,十分考验车辆的驾驶性能,而哈弗枭龙MAX却能给予驾驶者随心所驭的坚实底气。它搭载配备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全新Hi4,通过智能调节前后轴扭矩,充分利用前轮与后轮的附着力迅速修整车身,即便在冰雪覆盖路段或爬坡时,也能平稳行驶不打滑;当车辆在冰雪路面快速转弯中即将出现侧滑、转向不足或过度的状况,哈弗枭龙MAX搭载的iTVC可以实时监测入弯状态,调整四轮扭矩,保  障行车安全。

 

此外,受冬季高原极寒气候影响,车辆的能耗往往升高。然而,在本次冰雪体验中,哈弗枭龙MAX在满载的情况下,其综合能耗仅为5.23L/100km。这得益于它搭载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能够实现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无论行驶在市区还是冰雪山路,皆可做到能耗一省再省。

 

智能掌控,无惧高寒冰雪舒享安心出行

极寒的高原冰雪,考验的不仅是车辆的驾驶性能,更是新能源车的电能表现。哈弗枭龙MAX支持远程开启电池包主动保温功能,当检测到电池包温度较低时主动唤醒车辆,原地为动力电池加热,确保车辆在低温下的冷启动性能;强制保电功能,在为驾驶者提供电四驱强劲动能的同时,也可达到节能效果,纵享冬季安心驾乘。

 

同时,哈弗枭龙MAX以更多智能科技配置,助力冬季温暖出行。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并将空调温度提前设定好,每天上下班打开车门便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温暖;后视镜支持一键加热,快速除雾除霜,提高视野清晰度。此外,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冬季依然可以轻松实现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等,令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驰骋雪域高原,探秘Hi4魅力!哈弗枭龙MAX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开启冰雪之旅,从容覆盖从城市到雪山的全场景出行实力,以领先同级的智能创新配置和卓越超群的Hi4驾控实力勇闯雪域高原,演绎家用新能源SUV驭雪从容的全新境界。现在下订哈弗枭龙MAX,可享2000元抵8000元现金膨胀礼、299元至高抢12000元限量增换购礼券等多重礼遇,限时福利,等你解锁!

你喜欢的长城、哈弗系列车型是哪一款?

投票

电话: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龙港路与吉生路交汇处湘西北汽车世界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常德长盛长城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新能源,长城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常德市武陵区龙港路与吉生路交汇处湘西北汽车世界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哈弗枭龙 ↓4.00万 1天
哈弗枭龙MAX ↓1.70万 1天
哈弗二代大狗PHEV ↓0.80万 1天
哈弗猛龙 送礼包 1天

©2024 常德长盛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常德市武陵区龙港路与吉生路交汇处湘西北汽车世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