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航瑞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88号
北京天航瑞晨 > 企业新闻 > 北京天航--318瑞风宠粉团购会圆满结束

北京天航--318瑞风宠粉团购会圆满结束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318瑞风品牌宠粉日--北京天航站闭店团购会圆满结束

3月18日,在北京天航展厅举行了新形象 新动力 新意满满迎新春 北京天航瑞风购物节活动。参加活动到场客户共30组,其中大部分是前期积累的具有较强购买意识的客户,通过当日活动内容及当月的优惠政策,成功将意向客户转化为正式订单,保证成交率。

前期准备工作:1、销售部:主动联系老客户告知活动内容,提前有意向客户建议活动当天购车可送好礼,电话通知做好登记工作并制定此次活动的具体优惠政策;2、市场部:活动前一天下午布置展厅,通过装点增加活动重点也凸显对客户的关怀; 3、售后部:告知售后前台活动当天内容,有意向客者可来展厅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1、销售部:接待好自己的客户及签订单等相关事宜;2、市场部:配合拍照抽奖等环节事宜;3、售后部:进店维修车辆的客户,售后前台带领有置换、意向客户前来参观车辆;

活动布置现场+点心

客户签到及签到礼

产品政策讲解~

自由观摩爱车时间,销售人员认真讲解~

订购车客户抽奖拿奖品~

下一步的工作中,如何针对淡季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仍然是我们所有销售人员面临的课题,多考察和研究竞品开展的促销活动,提升我们销售能力和产品能力,开辟出适合我们的营销策略。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订车13台,其中11台为行业客户首汽租赁公司订单;在后期常态工作中和活动时我们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8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天航瑞晨

  • 主营:
    江汽集团,江汽集团·新能源...
    江汽集团,江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8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瑞风E3 ↓1.00万 4天
瑞风RF8 PHEV ↓0.66万 4天
瑞风M3 ↓0.50万 4天
瑞风M4 ↓0.50万 4天
瑞风RF8 送礼包 4天

©2024 北京天航瑞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