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67号
运泽吉利汽车 > 企业新闻 > 吉利“卷王”! 13.2寸竖屏+27组氛围灯

吉利“卷王”! 13.2寸竖屏+27组氛围灯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在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每一个新车型的推出都是一场技术和设计的较量。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近年来一直在产品更新迭代上不断突破自我,力图打造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汽车。而今天,我们要深入探讨的,正是吉利汽车的zui新力作——博越L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一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它不仅在外观上展现出了家族zui年轻的设计理念,更在内饰和动力系统上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实力。

首先,让我们从博越L的外观设计谈起。这款车型采用了机甲味十足的设计语言,将无边际格栅和黑色颗粒状矩阵式中网与贯穿式日行灯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这种设计理念不仅体现了吉利汽车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理解,更在市场中形成了鲜明的个性标识。它的出现,无疑给那些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转向内饰方面,博越L同样不负众望。它采用了米白色和黑灰色的撞色搭配,上深下浅的双拼内饰配色温馨舒适,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乘坐环境。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博越L配备了27组氛围灯和13.2英寸中控竖屏,这些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也极大地增强了用户的交互体验。无论是在夜间驾驶中享受氛围灯带来的浪漫氛围,还是在行车过程中通过大屏幕轻松控制车辆功能,博越L都能满足你对智能驾驶的所有想象。

动力系统是衡量一款SUV性能的重要zhibiao。在这方面,博越L提供了两种选择:1.5T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种动力系统都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平顺的驾驶体验。而且,未来博越L还将搭载吉利雷神混动系统,这一系统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博越L在节能减排和使用成本上的优势。此外,博越L还配备了麦弗逊式、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和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这些先进的底盘技术保证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当然,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车型,博越L在配置上也是相当丰富。一键启动、无钥匙系统、真皮沙发座椅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这些配置的加入,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也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

博越L的到来无疑在国内紧凑型SUV领域掀起了波澜。它的外观机甲味十足,内饰科技感强烈,空间宽敞舒适,品质感甚至超越了一些合资SUV车型。这样的表现,让博越L有望成为紧凑型SUV领域的“搅局者”,重塑消费者对国产SUV的认知。

总结来说,博越L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不仅展现了吉利汽车在紧凑型SUV领域的深厚实力,也向市场证明了中国品牌汽车在创新和品质上的不断提升。对于那些寻求个性化、智能化和高性价比SUV的消费者来说,博越L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优秀选择。随着博越L的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新宠,引领市场新潮流。

 

选爱车,先试驾,赢好礼

买吉利,到南宁运泽吉利4s店,服务更专业,价格更实惠!

销售热线:400-127-5571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67号

电话: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67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运泽吉利汽车

  • 主营:
    吉利汽车·新能源,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新能源,吉利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67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帝豪L HiP ↓2.30万 6天
博越L ↓2.00万 6天
帝豪 ↓1.50万 6天
缤越 ↓1.20万 6天
吉利ICON ↓1.10万 6天
星瑞 ↓1.00万 6天
星瑞L ↓0.70万 6天

©2024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