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惠州柳菱销售中心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一街13号
五菱汽车惠州柳菱销售中心 > 企业新闻 > 五菱星光70标准版荣耀价7.98万元

五菱星光70标准版荣耀价7.98万元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五菱汽车再进阶,官宣超长纯电续航插电混动,五菱星光70标准版仅需7.98万元,150进阶版荣耀价仅需9.98万元,这还让对手怎么玩!要知道五菱星光可是一款中型新能源轿车,在产品设计、软硬件配备等各方面表现均轻松吊打同价位车型,此次宣布超长纯电续航插混车型售价正式进入“7字”时代,可谓是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衷践行到底了。

五菱星光70标准版仅需7.98万元,150进阶版荣耀价仅需9.98万元,受到新能源利好可挂绿牌、免购置税,这是什么概念?一方面是星光定位中型轿车,目前同价位还没有第二个,绝大多数都是紧凑级轿车,产品定位就高了一档;五菱星光是实实在在的帮咱老百姓省了大钱。

 

五菱星光150进阶版定位中型轿车,外观设计更加超前和大气,开出去更有面子,其车身尺寸为4835/1860/1515mm,是同价位体格zui大的一款轿车,而它的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800mm,zui大的感受就是后排乘坐空间特别宽敞,不仅纵向腿部空间超大,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关键横向空间感也很夸张,而且它的前排靠背支持完全向后放平,形成大床房模式,方便短时间车内休息。

就拿目前挺火的秦plus来说,它的车身尺寸是4765/1837/1495mm,也算是同级别偏大的车型,但是比五菱星光分别缩小70mm、23mm和20mm,2718mm轴距在紧凑级轿车里也算是领先级别,可相比五菱星光还是短了82mm,zui明显的不同就是乘坐体验要局促很多,当然秦plus家用也不错,但五菱星光可以让我们获得同价位更大、更超值的体验。

虽然五菱星光150进阶版荣耀价只要9.98万元,但它的诸多配置可都是越级的表现。咱们还是拿秦plus 120km领先型来说,毕竟它是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五菱星光150进阶版就比对手多了后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同价位无出其右者,除了可以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还能zui大化过滤路面颠簸,大幅改善乘客舒适性,同价位的新能源轿车里真的找不到第二个如此舍得下本的。

比如相比秦plus 120km领先型多了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影像、转向辅助灯,这几项可都能改善日常驾驶安全性,尤其是全景影像功能,对于新手和女性司机更加友好,再也不怕复杂路况下挪车;比如多了主副驾照明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大屏幕尺寸达到了15.6英寸,不管是日常操作便利性,还是大屏幕可视化体验,五菱星光150进阶版都是同价位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五菱星光是五菱集全体系之力,基于全新新能源架构打造并率先搭载五菱灵犀混动系统、神炼电池两大黑科技的明星产品,其搭载的插混系统综合表现领跑竞品。比如它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50km,像秦plus 120km版本在价格更高情况下也不过120km,而且其亏电行驶综合油耗也才4.09L/100km,秦plus 120km版本的亏电油耗是4.6L/100km,虽然五菱星光个头更大,但不管是纯电续航里程,还是能耗表现,都要比第1级别的新能源车更出色。

上市至今,五菱星光累计销量达31037万台,跻身中国15万元内插混市场TOP2,其中购买五菱星光150进阶版的用户占比83%。而随着五菱星光进入9字时代,新能源车市场格局也将被重新树立,它不仅是解决了老百姓预算紧张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了低预算基础上,对于长续航、大空间、高配置难以平衡的问题,所以在造车这件事上,你真的可以相信五菱。

-------免责声明-------

1、内容部分来源网络,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此公众号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刻予删除。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修改或删除。

4、部分图文源自五菱汽车、宝骏汽车的官网,及官方公众号等,如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买五菱宝骏到【柳菱】------

《惠州市柳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惠州地区设立的经销商及服务商。

【柳菱宝骏】是“五菱”汽车、及“宝骏”汽车双品牌4S店,旗下设惠博公司、惠城公司、惠东公司、惠阳公司等销售服务网点,为广大地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一店购车,全城服务”的服务宗旨。同时,我们将持续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与提升服务星级,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zui优质的服务体验。各门店交通便利,到店保养,修车方便。店内配备多名维修技师,均经过厂家培训,考核,认证,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供应,让您更放心又安心!欢迎光临!

------【柳菱五菱宝骏】------

惠州地区宝骏汽车、五菱汽车全系车型经销商

双品牌经营,服务贴心专业,企业实力更强!

总部店:惠州市江北西7号小区金山汽车城一街13号A

惠东店:惠东县平山镇银基大道粤惠汽车大市场内

惠阳店:惠阳区淡水永兴路96号

电话: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一街13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惠州柳菱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一街13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40万 30天
五菱星辰 ↓2.00万 30天
五菱佳辰 ↓1.80万 30天
宏光MINIEV ↓1.20万 30天
宝骏云朵 ↓1.20万 30天
五菱缤果 ↓1.00万 30天
五菱星驰 ↓0.90万 30天
五菱星光 ↓0.90万 30天
五菱Air ev晴空 ↓0.40万 30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25天
五菱荣光 送礼包 28天
五菱宏光S 送礼包 30天
五菱荣光V 送礼包 26天
五菱荣光小卡 送礼包 24天
五菱宏光S3 送礼包 30天
五菱荣光新卡 送礼包 23天
五菱宏光V 送礼包 28天
五菱宏光PLUS 送礼包 24天
五菱荣光EV 送礼包 24天
五菱之光小卡 送礼包 25天
五菱荣光S 送礼包 23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送礼包 25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送礼包 24天
五菱征途 送礼包 28天
五菱征程 送礼包 28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24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30天
五菱龙卡 送礼包 25天
五菱星云 送礼包 25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送礼包 26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30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30天

©2024 五菱汽车惠州柳菱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惠州市惠城区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一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