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百泉庄652号
北京永安大众 > 企业新闻 > 500万用户选择,实力有目共睹

500万用户选择,实力有目共睹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要知道,过去一年汽车行业中各大细分市场的年度销冠,几乎都被新能源汽车收入囊中,而传统燃油车强势反弹、新能源阵营回落,成为1月车市的主旋律,足以见得燃油轿车依然存在巨大的增量市场。

上汽大众朗逸此次能够一骑绝尘展现“爆款”气质,离不开多年来用过硬品质和丰富的配置打牢的“民众基础”:截至目前,上汽大众朗逸已经推出了三代产品,自2008年6月朗逸上市之后,仅用半年,销量突破4.4万辆,此后的月销量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一直占据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列。对于这款从诞生之际就一直扎根在中国市场的车,现如今的销量已经累计超500万辆,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与信任。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百泉庄652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永安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百泉庄652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威然 ↓4.80万 1天

©2024 北京永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百泉庄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