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申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8号
北京京申宝大众 > 企业新闻 > 朗逸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朗逸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为一名80后,我对汽车的选择有着特殊的关注。我认为,安全是选择一辆汽车时重要的因素之一。在众多汽车品牌中,上汽大众朗逸无疑是一个安全无价、值得信赖的选择。

首先,上汽大众朗逸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所搭载的动力电池,受到一定的技术限制,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极其容易出现车辆的自燃等问题,而安全隐患远不止这些,如高压电源位于后备箱垫下且毫无防护措施,无前防撞缓冲泡沫等,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
守护每一位家庭用户安全,上汽大众朗逸将“安全无价”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处:车身由多种钢材组成,全车高强度钢占比92%,并采用激光焊接、一体成型车门、车门侧防撞加强梁等工艺,有效减少碰撞所带来的伤害。还成功地经受住了各种严峻的考验,包括极寒、极热、极腐三大环境测试、工况雨淋试验,更行业率先完成百万里程整车耐久测试。 在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还搭载了智驾管家,包括定速巡航、LaneAssist车道保持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行人警示系统等各种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刹停或减速,以避免发生碰撞。

其次,上汽大众朗逸在品质方面也表现出色,让人信赖。朗逸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确保了车辆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它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材料,打造出一个坚固且精细的车身。内饰方面,朗逸注重人性化设计,提供了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和高品质的音响系统。这些细节体现了上汽大众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让人对朗逸的品质有着无限的信赖。

上汽大众朗逸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动力也吸引了我的目光。朗逸搭载了一台高效可靠的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加速性能和稳定的驾驶感。同时,朗逸的悬挂系统和操控性能也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赞誉。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上,朗逸都能给驾驶者带来舒适而稳定的驾驶体验。这种出色的性能和动力让我对朗逸有着极高的期待和信任。

综上所述,上汽大众朗逸是一款安全无价、值得信赖的汽车选择。它的安全性能出色,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它的品质卓越,让人对其可靠性有着无限的信任;它的性能和动力出色,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而稳定的驾驶体验。选择上汽大众朗逸,就是选择安全、品质和信赖。作为一名学生,我对这样一款汽车的选择深感欣喜和自豪。我相信,上汽大众朗逸将会成为我未来的理想座驾,带给我更多的安全与快乐。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京申宝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10.00万 1天
途昂X ↓8.00万 1天
途观L ↓7.00万 1天
帕萨特 ↓6.00万 1天
途岳 ↓5.60万 1天
威然 ↓5.60万 1天
ID.6 X ↓5.3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凌渡 ↓4.0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4.00万 1天
朗逸 ↓3.80万 1天
途观X ↓3.6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3.20万 1天
途铠 ↓3.20万 1天
Polo ↓2.70万 1天

©2024 北京京申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