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
广西鸿达易通 > 企业新闻 > 揽胜极光L 让越野更舒适

揽胜极光L 让越野更舒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在纷繁复杂的现代世界,一款豪华SUV不止要能越野,更要舒适。而路虎揽胜极为了做到这一点,除了采用了更豪华的车内配置外,全系采用真皮座椅。而且它以其卓越的性能、先进的科技和引人注目的外观,成为了那些渴望冒险、追求卓越的人们的首选。

 

 路虎揽胜极光以其雄浑威武的外观,展现了极致的豪华感和力量感。前脸采用了路虎家族标志性的格栅设计,配以锋利的LED大灯组,犀利而不失张扬。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动感美学。车身尾部设计简洁大气,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独特的设计语言使其在道路上独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为4531mm x 1904mm x 1650mm,轴距为2841mm,展现了典型的中型SUV的坚固与稳重。这款车型以其现代而优雅的设计语言著称,展现了路虎品牌的经典风格。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格栅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侧面轮廓饱满,展现出动感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尾部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尾灯采用LED光源,不仅提升了辨识度,也增强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进入车内,你将被揽胜极光的奢华氛围所包围。精致的皮质座椅舒适包裹身体,豪华材质和精湛工艺尽显品质之美。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触控屏幕,操作简便,界面清晰,配合HUD抬头显示,实现了驾驶信息的智能化呈现。全景天窗为车内注入了更多的自然光线,营造出开阔明亮的空间感。路虎揽胜极光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乘客的舒适感受。前后排座椅空间宽敞,提供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即使是长时间的行驶也能感受到极致的舒适。后备厢空间宽广,可满足各种日常和旅行需求,轻松容纳大型行李或运动装备。作为一款高端豪华SUV,路虎揽胜极光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辅助等功能,有效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此外,全景摄像头系统和360度环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清晰的周围环境视野,大大减少了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2024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一台先进的动力系统,配备2.0T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而强劲,驾驶感受出色。同时,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使其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高效的驾驶体验。在豪华SUV市场上,2024款路虎揽胜极光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先进的科技配置和全面的安全保护,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性价王”。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驰骋,还是在崎岖山路上征服挑战,揽胜极光都能轻松胜任,为驾乘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挑战一切,引领未来,路虎揽胜极光,势必成为你的首选。

不再满足于跟随潮流,而是勇敢地走在时代的前沿,这就是路虎揽胜极光的魅力所在。

电话: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西鸿达易通

  • 主营:
    奇瑞捷豹路虎,路虎·新能源(...
    奇瑞捷豹路虎,路虎·新能源(进口),路虎(进口),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揽胜星脉 ↓19.00万 13天
捷豹F-PACE ↓16.82万 13天
捷豹XFL ↓15.98万 13天
揽胜极光 ↓15.04万 13天
发现运动版 ↓14.38万 13天
发现 ↓13.18万 13天
捷豹XEL ↓11.00万 13天
捷豹E-PACE ↓7.00万 13天
揽胜运动版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3天
揽胜新能源 送礼包 13天

©2024 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