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企业新闻 > 轻松换挡不在话下驾驶江铃福顺真顺畅

轻松换挡不在话下驾驶江铃福顺真顺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轻松换挡,不在话下,驾驶江铃福顺真“顺畅”

作为一名运输司机,我与我的车几乎是形影不离。而车的变速箱,就像是我们之间的“沟通桥梁”。一个顺畅的变速箱,能让我的驾驶之旅更加轻松愉快。自从开上了江铃福顺,我对“顺畅”这个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江铃福顺的变速箱,真的是我用过的顺滑的。换挡平顺,毫无顿挫感,就像是在用手抚摸丝绸一样,每一次换挡都是一种享受。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那种加速、减速、再加速的过程,福顺的变速箱都能准确迅速地响应,让我感觉我与车已经融为一体。

除了顺滑,福顺的变速箱还非常“聪明”。它似乎能准确判断我的驾驶意图,当我想要加速超车时,它能迅速降档提升转速;当我想要减速慢行时,它又能平稳升档降低转速。这种感觉,真的让我爱不释手。

 

而且,福顺的变速箱在节能方面也非常出色。在保持驾驶顺畅的同时,它还能有效地降低油耗,这对于我们运输司机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福音。毕竟,在这个油价飞涨的时代,能省一点就是一点。

现在,江铃福顺已经成了我的“得力干将”。每次出车,我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因为我知道,无论遇到什么路况,福顺都能帮我轻松应对。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特顺 ↓0.6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全顺 ↓0.1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凯威 送礼包 1天
撼路者 送礼包 1天
途睿欧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领界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