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甘肃仕通销售中心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码甘肃仕通院内
五菱汽车甘肃仕通销售中心 > 新车到店 > 五菱星光12月6日正式上市起售价8.88万

五菱星光12月6日正式上市起售价8.88万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接近年底, 预算 10 万想要买一台家用代步轿车, 平时主要满足自己的上班通勤, 偶尔周末 带家人出门, 或是过年过节长途跨城回老家。所以, 10 万左右, 空间大, 省油的轿车成为 了我的首选。

       刚好看到星光正式上市, 此前车展的时候也看过实车, 车身超 4 米 8 , 轴距也有 2 米 8 , 整 体空间非常大。坐进后排, 即使是 1 米 8 的身高, 腿部距离也还剩 2 拳多的距离, 平时我们 全家出门, 即使是满载的情况下还是很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星光后排座椅提供儿童安全座 椅接口, 多达 14 处的储物空间以及后排座椅可按 4/6 分单独放倒, 后备箱空间可达 540L , 大件物品也能装得进去。

      同时, 五菱星光有 70/150 两种纯电续航, 平时上班的话基本充一次换电就能跑上 3 天, 即 使在亏电情况下, 星光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3.98L/100km , 算下来 100 公里不到 34 块钱, 一个月的通勤成本也不过 100 块, 很是划算。

      今天终于等到星光上市了,指导价 8.88-10.58 万,这个价格在预售价格的基础上优惠了一些, 还有三电终身质保、 至高 4 千元的金融补贴。 已经下单了, 期待年底前能提车。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产品的评估

投票

电话: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码甘肃仕通院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甘肃仕通销售中心

  • 主营: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上汽...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码甘肃仕通院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五菱汽车甘肃仕通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码甘肃仕通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