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亿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和平南路169-28号
晋江亿海起亚 > 新车到店 > “起亚EV5·万千生活新解法”

“起亚EV5·万千生活新解法”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起亚EV5·万千生活新解法”晋江亿海上市会 重好礼等你来

    

    2023年12月16日,EV5在晋江亿海做店头上市。EV5作为起亚首款在中国率先上市的全球车型,是起亚电动化转型的核心车型,在研发之初便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是起亚在“Caring(人性关怀)、Healing(情感沟通)、Re-Charging(满电生活)”研发理念下,精心打造的陪伴家庭的“百变生活智舱”。

EV5遵循起亚品牌“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并以“Bold for Nature(大胆本能)”的核心要素为主导,不仅体现了自然美学和建筑科技的融合互通,而且也完美演绎了电动SUV的未来科技美感,彰显出纯正SUV的设计风格,将满足年轻一代对全新生活价值的向往。 

数字虎啸式前脸,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进行了现代化的演绎,并从星座图谱中汲取灵感,打造出独具科技感的前大灯和独具特色的Star-Map星痕LED灯组,不仅未来感十足,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相互对立的元素呈现出大胆而时尚的轮廓,硬朗有力的轮拱边缘与动感流畅的柔和形面相融合,塑造出方正有力的车身姿态,不仅彰显出起亚EV5坚固耐用的空间拓展性,还带来愉悦、舒爽的情感体验。起亚EV5还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几何锋刃低风阻轮毂,展现出简约且极具科技感的未来美学,低风阻的设计进一步降低了噪音与能耗,达到了美观和实用的完美平衡。

简约宽阔的尾部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标志性的Star-Map星痕LED尾灯与硬朗宽阔的车身轮廓相得益彰,营造出更饱满立体的车身姿态。

    不破不立,作为起亚在中国首发上市,并面向全球的重磅战略车型,起亚EV5由近400名中国精英工程师参与研发,在中国先进的4.0智能智造无人工厂生产,兼顾了独特设计、舒适空间、卓越的多功能性、可靠的EV性能以及安全性,将为多数年轻家庭带来超乎想象的纯电出行体验。对于这样一台惊喜连连的EV5,你会不会喜欢呢?

 

 

- 完 -

电话:

地址:福建省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和平南路169-2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晋江亿海起亚

  • 主营:
    起亚·新能源(进口),悦达起...
    起亚·新能源(进口),悦达起亚,悦达起亚·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福建省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和平南路169-2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狮铂拓界 ↓4.50万 1天
嘉华 ↓4.00万 1天
赛图斯 ↓2.90万 1天
起亚K3 ↓2.80万 1天
起亚K5 ↓2.50万 1天
智跑 ↓2.40万 1天
焕驰 ↓0.20万 1天
奕跑 ↓0.10万 1天
起亚EV6 送礼包 1天
起亚EV5 送礼包 1天
索奈 送礼包 1天

©2024 福建省亿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福建省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和平南路169-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