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7号
北京中汽福瑞 > 新车到店 > 北京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

北京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北京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12月18日在北京丰台丰仪汽车园正式开业。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开业不仅是福瑞集团首家开业的福特纵横品牌店面,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家开业的店面。

 

福瑞集团作为福特在华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在全国拥有近20家福特4S店,也是福特早的经销商之一,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作为北京首家体验空间,在这里我们不仅带来了福特纵横硬核的产品,带来了福特纵横全新的玩法,让人大开眼界。我们既不同于普通的4S店,也不同于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汽车直营店,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汽车空间。整个空间分为展车区、改装区和社群区。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还将提供“纵横山海,服务无忧”售后服务。让您体会前所未有的购车玩车体验。

 

福特纵横特纵横营销中心bronco品牌中心副总裁付杰先生表示“福特纵横纵享空间的落成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一座里程碑,又是彼此的全新起点,更是实现对中国用户‘为野而生’的承诺。”未来我们的社区活动不仅是店内的活动,也是全国范围的社区活动,同时也会搭建全球的户外越野生活的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交流和互动。

 

福瑞集团副总裁戴斌先生说: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向空间主营F-150,Ranger,Bronco,领睿,领裕,撼路者,途睿欧改装车等车型,同时提供更多方向的客户需求服务,今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又多了一重身份,也就多了一重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致力于为广大车友朋友们打造更多元化服务体验。我们希望可以打造京西地区户外越野生活聚集地,希望每一位来到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的车友们,都可以享受这里的服务体验,也可以融入我们丰富的社群活动,交流改装体验,更可以与全球玩家接轨,碰撞全球潮流先进的玩车思想。

 

嘉宾签到入场

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开业庆典仪式即将正式开始,来自厂家的领导,各个兄弟单位,广大车主及准车主,保险公司领导及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

 

开场鼓舞,气势辉煌,开启典礼序幕

 

舞狮点睛,开运亨通,万事大吉

 

 

剪裁仪式正式开业

 

 

精彩活动惊喜不断感谢大家对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的美好祝愿!您们的信赖和支持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北京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的开业,标志着福特纵横网络拉开全面落地的序幕,福特纵横将在首都开辟出一条全新的纵横之路,开启全新的篇章。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每一位来到福特纵横北京中汽福瑞海景纵享空间的车友们,都可以享受这里的服务体验。秉承着福特纵横的精神,让我们未来共同成长,在探索中续写属于我们的传奇,谢谢大家!

 

电话: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7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中汽福瑞

  • 主营: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江铃福...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江铃福特,长安福特·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7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