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115号
广东粤宝宝马 > 企业新闻 > 临新境 广东粤宝BMW领创绿星店焕新启程

临新境 广东粤宝BMW领创绿星店焕新启程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2023年12月25日,广东粤宝BMW领创绿星店盛大开业!广州市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邓勤虎、广州市白云区景泰街主任翁绵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副总裁黄静女士、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市场高级经理曾琦女士、粤宝集团总裁江思祖先生、粤宝集团副总裁范旋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与众多的BMW车主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广东粤宝的焕新启程时刻!

在盛典现场,粤宝集团总裁江思祖先生表示:“在粤宝集团的发展历程当中,宝马一直都是我们核心的业务组成部分。我们从2003年的首家宝马经销店开始,到现在已正式运营17家宝马经销店,员工人数超过1600人,遍布广东、广西、海南等地;每年销售的宝马汽车超过1万6千台,并正在为20余万位宝马车主提供售后服务;由于有宝马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我们现在才可以是华南地区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经销商集团之一。”

(粤宝集团总裁  江思祖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副总裁,黄静女士表示:“2022年,宝马推出了"BMW领创绿星”计划,将可持续理念向产业链下游渗透,搭建了独具宝马特色的绿色零售网络,为客户打造“逛绿店、开绿车、充绿电”的绿色出行服务体验。广东粤宝新店是广州市第四家获得“领创绿星经销商”认证的店面,未来将从“绿色环境、绿色能源、绿色运营、绿色践行”四个方面把日常业务变得更加绿色可持续,这也是宝马一直秉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副总裁  黄静女士)

 

广州市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邓勤虎莅临现场表示:“粤宝集团作为白云区六大汽车集团之一,一直在本地经济产业变革中敢为人先,创新发展,为白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广州市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局长  邓勤虎)

广东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它不仅延续了BMW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更结合飞速发展的时代特征,将以“绿色环境、绿色能源、绿色运营、绿色践行”的理念,深化“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的BMW战略,力争成为BMW“品牌灯塔”,让更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体验BMW的产品和文化,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所在。

广东粤宝20载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粤宝集团的建设与耕耘,离不开BMW的战略引领与专业指导,也离不开白云区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但更离不开的是每一位消费者的相伴与信任。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特别来宾,BMW车主代表们来到现场。车主代表们表示,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外,真诚和专业是能打动人的地方,这也是他们一直以来选择宝马,选择广东粤宝的原因。广东粤宝也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产品服务,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信任和选择。

作为BMW焕新升级的领创经销商,广东粤宝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和“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魅力所在。在现场嘉宾、车主、媒体和员工的共同见证下,广东粤宝开业典礼圆满礼成。

广东粤宝领创焕新升级,开启“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新篇章。秉承粤宝集团团队合作、正直向上、优质服务、敢为人先的核心价值观,为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汽车产品与服务。将BMW独到的品牌价值、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体验带给广大的客户朋友;将BMW主动式客户关怀和“放轻松 有我在”的服务承诺卓越践行于客户服务的一环一节。把听取客户意见和升级服务作为一种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与经营方式,为客户带来的专业服务,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信任关系;不断赢得市场和客户信赖,不断将BMW卓越的产品及至臻的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电话:

地址: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115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东粤宝宝马

  • 主营:
    宝马M·新能源,华晨宝马·新...
    宝马M·新能源,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115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广东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