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企业新闻 > 怀揣15万,如何书写华美乘车篇章?品味

怀揣15万,如何书写华美乘车篇章?品味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福特领睿,远销67个地区,凭借卓越的销售表现,赢得了世界车市的一席之地,实至名归。在国内市场上,它更是被众多热情用户推崇为15万元购车的首选之一!

为何福特领睿能成为15万购车用户的首选?深入探究,我们发现这类用户在购车时,务实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他们希望在预算范围内,能够兼顾大空间、美观性、舒适度以及高性能等多方面的需求。对于他们来说,车辆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的一部分,需要具备高性价比,满足实际需求。福特领睿恰好满足了这些条件:外观设计吸引人,驾驶体验良好,空间宽敞舒适,动力充沛。因此,它成为了这些务实用户的理想选择。一句话,人家要的是“干货”,而福特领睿恰好就是这样地地道道的干货!

福特领睿,一款为实干家量身打造的车型。它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与世界实干家共同前行的伙伴。福特领睿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成为众多用户的信赖之选,助力他们走向更好的生活,开创崭新的事业。在人生旅程中,踏实前行是通往成功的关键。选择福特领睿,就是选择了一种务实、勤奋的生活态度。愿所有踏实前行的人,都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满满的成果,不负自己的努力与付出。

炫酷设计,展现不凡品味

亲情旅程,工作通勤,友谊共享...颜值不仅折射面貌,更凸显品味!故,审视容颜者非人独有,车亦欣美色彩!开着一辆养眼的车,心情舒畅的出发,这才是正确的用车之道,福特领睿很明显深谙这一点,并打造包括美国底特律、德国科隆和上海在内的世界著名设计团队的同时,密切追踪世界流行趋势以及全新审美元素,以此确保福特领睿“颜”时刻走在时尚前沿。

福特领睿星河版,无疑是让人一见倾心的存在。它独特的辰星蓝车身颜色,与酷黑外观设计元素相得益彰,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出无可挑剔的美学质感。黑化后视镜、行李架、扰流板以及侧门板饰条共同构成了极具特色的黑化套件,让整车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极幕穹顶的浪漫美学、银河底色的星曜尾标以及如星辉般璀璨的轮毂,都为这款车增添了无与伦比的吸引力。总而言之,福特领睿星河版无疑是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车型,它的美,足以让人为之疯狂。

福特领睿星河版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惊叹。从进入车内的那一刻起,你仿佛置身于星辰之间,开始一场独特的星辰翱翔之旅。车内采用了银河底色的星曜内饰板,与外观的星辰设计相呼应,让人感受到无尽的宇宙之美。座椅采用高级皮质材料,触感舒适,乘坐体验极佳。而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精美的储物设计,更是让你在享受星辰美景的同时,感受到福特领睿星河版的贴心与细致。以“千星之座”铸就漫天辉光,将繁星引入人间、闪烁于车内,配合星耀环舱饰板和星迹环抱氛围灯,福特领睿星河版让浪漫萦绕车内,让温馨与惬意无处不在。

大空间设计,福特领睿星河版的实用之选

福特领睿,一款兼具大空间与精心配置的座驾,无论是置办年货、携带行李,还是日常的出差、旅游,都能让你轻松应对。它的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中央通道295mm,中央地台超平整,这些都让你在车内可以自由舒展。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座椅经过精心调试,人体贴合面积增加了35%,人体陷入坐垫深度增加了65%,至高支持十向调节,让你坐得舒适自如,尽享旅途轻松无忧。这款车,就像一个温馨的家,时刻涤荡着你的疲劳与不快,让你轻装上阵,“赢”战未来!

此外,福特领睿还注入了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加热、电动全景天窗等先进配置,让车内的舒适感令人如沐家宴。无论是驾车远行还是在车中稍作休憩,读书让内心充盈,与友共享时光亲切而愉快,使生活润饰出绚丽之美。

福特领睿在货物载运方面也极为用心,精心安排每一件行李的摆放,确保整齐有序,无尘无垢。无论对于追求完美的强迫症患者还是注重清洁的洁癖人士,也都能满意无比,不再有任何可挑剔之处。448升的标准容量经过座椅放倒可以扩展至1422升,轻松装下各类大号物件;全车各处储物空间多达20余处,各种大小物件都有自己的“窝”。

智慧互动,畅享绝妙体验福特领睿引领便捷欢乐的智能之旅

实干家同样深谙劳逸结合之道,既有勤奋努力,又有闲暇休憩。他们在奋斗中品味成就的滋味,同时追求少有片刻的悠闲与放松。福特领睿以双重视角出发,满足用户的心愿。一方面,通过智能驾驶系统,让用户的驾车体验更加轻盈舒适,同时安保得以升华。另一方面,我们构建了丰富多样的智能娱乐生态,让用户在其中尽享所愿,舒缓压力,振奋斗志!福特领睿致力于集安逸与欢乐于一身,为您打造完美空间,满足您的每一项需求,使您沉浸于舒适、安全和愉悦的驾乘体验之中。

福特领睿在城区、高速公路和乡间道路上为您守护全程,始终忠诚地陪伴您。我们所配置的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20多项智能驾驶功能,如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开门预警等。这些先进的功能让您驾车时无需过度紧张,减少了疲劳感。不论您驶入喧嚣的城区、迎接高速公路的挑战,亦或是畅行于宁静的乡间道路,福特领睿始终以智能的技术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让您享受驾驶的乐趣,减少驾车时的疲累。

车窗外绚丽花海逝去,车内弥漫着欢声笑语的和谐氛围,让娱乐不再被局限于车厢之内,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享天地,将压力无处可躲!福特领睿引以为傲地搭载了腾讯TAI 4.0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将语音交互、影音娱乐等多种功能融入其中,让整辆车顷刻间变身为宜人的休闲室,让不满、委屈和疲惫随心舒缓一空。

福特领睿,一款为世界用户精心打造的家用SUV,致力于为世界户外出行者提供卓越的服务。凭借精细的配置和周到的服务,福特领睿陪伴着世界实干家们迈向新的征程,成为他们前行路上的得力伙伴。无论是在城市的街头巷尾,还是在乡村的小径上,福特领睿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了世界用户的信赖和喜爱。作为一款属于世界你我他的特享家用SUV,福特领睿将继续用心守护着每一个家庭的户外出行,让每一次旅程都充满温馨与欢乐。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