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贵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团结路农机公司贵红智慧店
昭通贵红捷途4S店 > 企业新闻 > 捷途春节关爱服务活动暖心开启!

捷途春节关爱服务活动暖心开启!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在中国人的心中,没有比春节更重要的节日。在这个时刻,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踏上归途,回到那个朝思暮想的家。不论路程多么遥远,沿途都是zui美的风景。因为在那里,有亲人的期盼,有家的温暖。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捷途汽车开启“悦享冬祺 暖心同行”冬季关爱服务活动。守护回乡路,温暖中国年,捷途给车主送福利啦!

根据交通运输部此前发布的信息,2024年春运80%都将是自驾车出行。即日起至2月16日,捷途车主进站即可享受车辆5大系统健康检测,消除行车隐患,baozhang安心出行。用户离店时,服务顾问还将送上一份新春伴手礼,让用户带着期待而来,带着喜悦而去。这些都是捷途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关爱。

与此同时,捷途车主还尊享一系列超值养护套餐——CN95空调滤芯+空调系统清洗套餐仅需119元,基础保养升级全合成机油仅需99元,让爱车洁净又充满动力。幸运用户还将在捷途APP上收到机油优惠券,保养可抵100元。

新年新气象,车内空间的焕新当然也必不可少——定制车载香薰仅需79元,全包围脚垫8折优惠还送内饰清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保养等待也不再枯燥,保养期间,车主可通过捷途APP分享到店服务体验,zuigao可得3000捷途币奖励!

坚持“旅行+”战略的捷途深知,回家过年是用户一年中zui重要的一次旅程。春节期间,全国500+捷途驿站不打烊,守护用户出行无忧。此外,捷途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捷途同行 暖心驿站”新春专场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及时、更便捷的服务。

平安回家,就是zui好的礼物!用户的春节回家之路,就是捷途的守护之路,用户所到之处,皆可捷行前往!

龙年行大运,龙气冲云天!捷途冬季关爱服务活动已温暖开启,将为万千用户带来贴心暖心的真挚关怀。更多活动信息和福利,还请咨询当地捷途驿站,礼品先到先得,还不赶快行动!

电话: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团结路农机公司贵红智慧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昭通贵红捷途4S店

  • 主营:
    奇瑞汽车·新能源,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新能源,奇瑞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团结路农机公司贵红智慧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捷途X70 PLUS ↓1.00万 1天
捷途大圣i-DM ↓1.00万 1天
捷途X70 PRO ↓1.00万 1天
捷途X90 PRO ↓1.00万 1天
捷途X90 PLUS ↓0.50万 1天
捷途大圣 ↓0.50万 1天

©2024 昭通贵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团结路农机公司贵红智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