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金海岸大道28号
北海粤宝宝马店 > 企业新闻 > BMW X2,别具一格

BMW X2,别具一格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从众心理”都很常见:人们喜欢穿相似的服装,用气味接近的香水,甚至同样品牌的手机……当然,汽车也不例外。作为普通人除了房子之外的“大件”,汽车的选择,其实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人们的性格。但有时在停车场里,前后左右都出现一样的车型,对于注重个性的朋友,这种“撞衫”的状况可是不能接受的。不过呢,这种窘况也并非“无解”——因为个性的BMW X2就是一个“高分答案”。

作为宝马X家族……或者应该说是整个宝马家族中有个性的成员之一,宝马X2有着深入骨髓的不羁。先不用看车辆的设计细节,单单是车身漆面,就已经相当个性,其中甚至很多“独家”的色彩——天际蓝、落日橙、旋风棕、曜目金,每一款都很有态度,行驶在公路上在很远距离就可以被识别出来。
而设计语言上,BMW X2则结合了X家族的粗犷味道以及宝马“偶数系”车型的个性美学,甚至带有还不少M车系特有的细节。前脸上看,BMW X2使用了上窄下宽的梯形双肾格栅,六边形LED天使眼大灯向两端上扬,非常个性。

从侧面来看,BMW X2的车顶弧线在通过B柱后出现下降,同时腰线快速上扬,表现出十足的轿跑底蕴。而一大特点则来自C柱的蓝天白云标志,这也是在售BMW车型中唯一的C柱宝马标志,其灵感来自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经典轿跑车2000 CS和3.0CSL,可谓独一无二。

到了车尾,全新的L型LED尾灯非常修长,配合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营造出敦实有力的视觉效果。此外,无论是M运动套装还是M越野套装,都保留了后保险杠下方的仿扩散器双色设计和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一派“战斗”的即视感。

当然,这种运动风格的“控制范围”可不仅仅在车身外面,其影响一直延伸到驾驶舱里,打开车门,热情的熔岩红皮革内饰和一体式M运动座椅就首先映入眼帘,这款头枕与靠背一体式的桶形运动座椅提供了周密的包裹性,从臀到肩都有充分的支撑设计,在山路攻弯时,能帮助更好地固定身体,从而增强驾驭的信心。同样能让用户热血沸腾的还有BMW X2车厢内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而体验感极佳的电子挡杆也是新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让换挡操作变得非常轻便灵巧,随心而动。

BMW X2还将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升级为全系标配,界面设计更符合现今的流行趋势,而车机系统标配了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都能自由地连接,带来更全面的互联体验。

说到动力和操控,BMW X2带有原汁原味的“轿跑”味道的驾驶风格。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B系列 2.0T发动机,改用了新型气缸盖、优化型电弧丝涂层护板、新型温度管理系统等,同时优化的燃油喷射系统,帮助喷油压力提升至350Bar,大幅提高了喷射效率。发动机优化后,BMW X2在油耗、排放、降噪和轻量化表现上均有明显提升。

变速箱的选择也更多样化:BMW X2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快速准确、燃油经济性好,同时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实现了快速和精确的换挡,同时还降低油耗。

作为轿跑SAC的代表,BMW X2自然拥有出色的操控性。更低的重心、更扎实的底盘,提升了车辆性能,也保证了车辆的循迹性。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相配合,可以在车桥间快速分配驱动力,保持车辆的稳健前行。另外,BMW X2搭载的驱动力控制系统(PC),可以在入弯时实施内侧车轮制动,帮助车辆更快地过弯,表现出积极的中性转向效果。

看了这么多,BMW X2确实是解决年轻人个性表达的潮流方案,确保了TA的用户不会“撞衫”,在街道上彰显了自己的态度。同时,这台另类时尚的轿跑SUV还拥有适合年轻人的数字娱乐配置,原汁原味的动力、操控性能,确实是一台非常优秀的时尚座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宝马X2(进口) sDrive25i M运动套装 31.69万 -- 31.6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宝马X2(进口) xDrive25i M运动曜夜套装 34.99万 -- 34.9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宝马X2(进口) M35i 41.99万 -- 41.9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金海岸大道2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海粤宝宝马店

  • 主营: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M·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海市银海区金海岸大道2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海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海市银海区金海岸大道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