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
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正式亮相!

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正式亮相!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今日,五菱汽车正式公布旗下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新车首发搭载五菱红1号电池,是五菱首款基于全新原生新能源平台打造的新能源商用车。

 
近年来,在“双碳”政策的引导下,国家不断强化对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政策扶持,推动新能源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23年商用车销量为403.1万辆,同比增长22%。其中,新能源商用车销量为44.7万辆,整体渗透率为11.1%。虽然市场向好的信号十分明显,但是相较于乘用车市场,商用车市场新能源的渗透率依然较低,未来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五菱的造车史就是国家经济发展史的缩影。”数十年来,五菱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国家发展需求,做中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从“地球上zui重要的一款车”五菱之光,到引领大微客时代的五菱荣光,再到时代神车五菱宏光,五菱始终深刻洞察市场趋势,准确把握市场脉搏,精准满足用户需求。如今,在新能源商用车发展浪潮中,为进一步加速推动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变革,满足新一代用户对新能源商用车“既要安全可靠,又要能装能跑,还要能省能赚”的要求,五菱基于四十多年在商用车领域的深耕,重磅推出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

 
新车整体采用全新一代新能源商用车设计语言,车头偏乘用化动感,搭配方正硬边的车尾造型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动感姿态,车身尺寸为4985*1800*1975mm,轴距3050mm,同级别唯一配置LED大灯与雾灯。此外,新车还提供山海蓝灰和极地白两种外观颜色选择。

 
作为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首发搭载专为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的五菱红1号电池。五菱红1号电池具备一个核心系统——飞流超智能温控系统、两大领先技术——MUST 超轻薄结构技术与问鼎超耐用电芯技术,以长续航、高安全、抗衰减、超耐用的实力,解决用户痛点,安全超可靠。
五菱扬光拥有同级别领先的6.5m³超大空间,货厢长度2830mm,zui大宽1680mm,高度1365mm,货厢容积远超同级竞品。整车采用承重力更强的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同zui大尺寸的12层加厚胎布轮胎,载重超能装。
在满足用户载货需求的同时,五菱扬光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配备司机级专业座舱,不论是肩部、肘部、臀部还是垂直头部表现均优于竞品,舒适超好开。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此次五菱推出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展现出神车光环之下精进的制造业水平,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即将上市的五菱扬光,致力于以越级配置和超强性价比满足用户的进阶需求,以全新姿态引领行业发展,也将让全球看到中国新一代新能源商用车的魅力风采。更多五菱扬光产品信息,请持续关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五菱扬光EV 230km 实用型 7.18万 送礼包 7.18 询价 试驾
2024款 五菱扬光EV 300km 实用型 7.98万 送礼包 7.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五菱扬光EV 300km 舒适型 8.38万 送礼包 8.3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2.60万 1天
宝骏KiWi EV ↓1.50万 1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宝骏云朵 ↓1.00万 1天
五菱星辰 ↓0.90万 1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星云 ↓0.80万 1天
宏光MINIEV ↓0.40万 1天
五菱星驰 ↓0.40万 1天
五菱荣光EV ↓0.20万 2天
五菱Air ev晴空 ↓0.20万 1天
宝骏悦也 ↓0.20万 1天
宝骏悦也Plus ↓0.20万 1天
五菱荣光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3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V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PLUS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S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0.10万 1天
五菱龙卡 ↓0.10万 1天
五菱佳辰 送礼包 1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