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180号(黄谷路与万家丽交汇处往东1千米)
日产兰天城南店 > 新车到店 > 真三排,六座旗舰大SUV探陆预售23.98万

真三排,六座旗舰大SUV探陆预售23.98万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PATHFINDER探陆已于1月18日开启预售,为解答您定购探陆的相关疑问,我们准备了这份定购指南

 

01

看价格

探陆预售提供三个级别版本供选择

级别

预售价格

380VC-TURBO

两驱智尚版七座

23.98万

380VC-TURBO

四驱智驾版七座

27.98万

380VC-TURBO

四驱智驾版六座

27.98万

 

02

选级别

无论你选哪个级别,都可以获得体贴家庭

每一位成员的产品解决方案

 

 

03

车色选择

 

 

 

 

04

定购权益

 

「探陆 真金白银预售大礼」

*备注:

①权益有效条件:1月18日-上市日(含)期间下定,且在正式上市当日(含)后30个自然日内完成交付确认。

②日产老友指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进口日产、进口英菲尼迪、郑州日产车主。

③全险补贴险种: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额30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保额3万/座)。

④日进斗金礼:一期1月18日-1月28日下定,可获3000元诚意减免金;第二期1月29日-2月4日下定,可获2500元诚意减免金;第三期2月5日-2月11日下定,可获2000元诚意减免金;第四期2月12日-2月18日下定,可获1500元诚意减免金;第五期2月19日-2月25日下定,可获1000元诚意减免金;第六期2月26日-上市日(含)下定,可获500元诚意减免金。权益起始计算时间以客户在移动端下定时间为准。诚意减免金用于抵扣车款。

 

 

05

定购方式

 

1、东风日产微信小程序:进入“东风日产 人车生活”小程序,选择探陆车型点击“立即下定”

 

2、东风日产APP:下载并打开APP,选择探陆车型点击“立即下定”

 

 

 

06

定购探陆常见问题解答

 

▲产品相关

问:探陆正式上市时间?

答:新车预计2024年1季度上市。

 

问:新车有什么特点?

答:探陆是专门为中国大家庭出行而造的6座中大型SUV,拥有二排独立座椅,1473mm宽适第三排,第三排一键轻松进入功能,超智驾,超智联2.0,智能安全系统全部配齐,让您可以随时带上全家人一起舒适出行。

 

问:新车的座位数是否能够自由选择?

答:新车有6座和7座两种座位数规划,具体情况每个版本不一样,详情请咨询当地专营店。

 

问:什么时候可以到店体验?

答:预计1月中下旬,全国东风日产专营店将陆续有车辆到店,您可以前往专营店进行看车体验!

 

▲权益相关

问:预售权益是否可以叠加使用?

答:预售权益全部都可以叠加使用,全部权益叠加后两驱智尚版七座价格为20.38万元起、四驱智驾版六座/七座价格为24.38万元起。

 

问:定金是否可以直接抵扣车款?

答:可以的。3000元定金膨胀20000元抵扣车款。探陆预售是真金白银无套路给到大家非常诚意的优惠。

 

问:诚意减免金可以抵扣车款吗?

答:诚意减免金将在您下定时以卡券的形式发给您,可以直接抵扣车款。

 

问:全险补贴,包括什么险种?

答:保险礼中全险补贴限定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额30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保额3万/座)、交强险;如您购买不属于补贴范围的险种或所购险种保额超过以上限定额度,对应险种的全部保险费用需由您这边承担。车船税是您这边自付。

 

问:预售下定选择的车型级别、车型颜色,是否可更改?

答:可以更改。

情况1:如果您是通过东风日产APP或人车生活小程序下定的,下定后72小时内(下定核销码未核销前),都可以在APP或小程序自行修改。

情况2:如果您下定已超过72小时(系统自动核销下定核销码)或72小时内已在专营店核销,可联系专营店修改,预售权益同享(未公布价格的车型请在探陆正式上市后联系专营店修改,预售权益同享)。

 

问:预售下定时选择的交车店是否可以更改?

答:不可以更改。购车优惠需要订车店与交车店一致才能享受,如果需要更改交车店,您需要先退订,再重新下定选择新的交车店。

 

问:如果不买车,定金是否可退?

答:可退。

情况1:如果您是通过东风日产APP或人车生活小程序下定的,下定后72小时内(下定核销码未核销前),您都可以在APP或小程序申请退款,定金原路返回

情况2:如果您是下定超过72小时(系统自动核销下定核销码)或72小时内已在专营店核销,则需要您与专营店协商线下退款事宜。

电话: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180号(黄谷路与万家丽交汇处往东1千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日产兰天城南店

  • 主营: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东风日...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东风日产·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180号(黄谷路与万家丽交汇处往东1千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ARIYA艾睿雅 ↓5.50万 1天
奇骏 ↓4.50万 1天
天籁 ↓4.20万 1天
轩逸 ↓3.80万 1天
逍客 ↓2.70万 1天
PATHFINDER 探陆 ↓1.40万 1天
骐达 ↓0.50万 1天
劲客 ↓0.50万 1天
途乐 送礼包 1天

©2024 湖南南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180号(黄谷路与万家丽交汇处往东1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