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永和路8号
南宁粤宝领创绿星 > 企业新闻 > 2023 BMW南区电动驾趣体验营热力开启

2023 BMW南区电动驾趣体验营热力开启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1月18日-12月17日,2023 BMW南区电动驾趣体验营在广州、深圳、长沙、南宁、厦门5个城市热力开启。三款纯电车型全新纯电动BMW i3、纯电动BMW iX3与创新纯电动BMW iX1驭电而至,活动共邀请超过800名嘉宾参与,从驭电驾驶体验到绿色场景互动,以沉浸式的多元体验,强化“纯电纯粹的驾驶乐趣”,让众多嘉宾体验到了BMW i品牌的电动驾趣、驭电潮流与循环永续的绿色生活理念。

全力以赴电动化 多场景互动为“i”而启

2023 BMW南区Mission i电动驾趣体验营布置了多个区域以供来宾体验互动。其中,沉浸式产品交流体验以围炉煮茶的形式分享试驾感受,传递品牌价值理念;在演示方面以自动泊车和循迹倒车讲解,让客户感受轻松自在的便捷体验;露营生活区设置了飞盘、桌游、射箭等互动;手作课堂设置了手机摄影进阶学堂,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户外摄影创作方式,更多花艺、咖啡、手碟体验,共同体验户外生活的无限乐趣。

宝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绿色”的电动车。预计2022年内,宝马集团的量产和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覆盖约90%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预计在全球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在中国销售的每四辆新车中就有一辆纯电动车型。代表着下一代技术跨越的BMW“新世代”车型将于2024年开始试生产并于2025年推向市场。

在活动中,来访嘉宾可现场体验全新纯电动BMW i3、纯电动BMW iX3与创新纯电动BMW iX1三款纯电动车型。通过现场试驾和体验,BMW i系列卓越的驾驭乐趣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全方位、零距离体验到了BMW电动产品的强大内在属性,以创新技术赋能未来。

以客户为中心 打造多维度品牌体验

一直以来,BMW南区以灵动的创新形式赋予可持续勃勃生机,为客户带来全新服务和体验。未来,BMW南区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思维探索更多充满个性、富于情感的多维度品牌服务和体验,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共赴绿色低碳的美好未来。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蕞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1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0万辆汽车和超过19.4万辆摩托车。2021年,集团总收入达到1,112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161亿欧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18,909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电话:

地址:南宁市永和路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宁粤宝领创绿星

  • 主营:
    华晨宝马,宝马M·新能源,华...
    华晨宝马,宝马M·新能源,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进口),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M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永和路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南宁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永和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