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
广西鸿达易通 > 企业新闻 > 全新揽胜运动版 妥妥的六边形战士

全新揽胜运动版 妥妥的六边形战士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路虎发现系列车型 你最喜爱的是哪款?

投票

舒适和“有面”一定是这台车给多数人留下的印象,但揽胜家族的豪华,不止一面。

 

 

在揽胜家族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加持下,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在轮廓保持方正的基础上,细节变得更加圆润,这样的改动不仅让整台车看上去与英式风格中的优雅更加契合,同时也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而新款LED矩阵灯组的加持则让车辆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炯炯有神”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照明能力,为夜间行驶的安全保驾护航。

 

简而言之,全新的设计理念,既传承了经典,又融入了现代的设计元素,这也让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在视觉效果层面有了大的提升。

 

不过,十分霸气的外观也给人一种很磅礴的感觉,殊不知它的车身尺寸竟然还没有达到三米,真是霸气侧漏而产生的错觉了,不过仅有4.95米的长度也拥有了近三米的轴距,并且宽度可是超出了2米,车高也有1.8米之多,这也让车内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比较优渥。

 

而在车内部分,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则是将空调以及全地形控制模块集成到了13.1英寸的控制屏当中,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屏幕中配备了升级后的InControl 2.0系统,在提供CarPlay、CarLife的基础上,融入了包括分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OTA升级、车联网在内的众多功能,为用户带去了更加简约的视觉感受,以及更加便捷、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

 

凭借路虎引以为傲的ATRS全地形科技,让每一次出发都如履平地。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为车辆提供7种地形模式,并且车辆发动机、变速器、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响应方式都会随之调整,有效提升车辆稳定性。基于优越的全地形几何技术。

 

当车辆切换到越野模式,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接近角可达33°,离去角达30°,纵向通过角达26.9°,离地间隙高达281mm,无论面临何种困难路况都可以减少车辆底盘的磕碰,增强障碍路面、陡坡、积水道路的通过及脱困能力,随时保持优雅姿态从容行进。同时,高达900mm的涉水深度赋予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同级优秀的涉水表现,即使深水区域也能轻松应对,将出行场景进一步拓展。

 

 

内饰方面,别具一格的双拼色座椅设计及双拼色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月光铬元素饰件,让内饰氛围更加个性夺目。座椅方面,高级真皮带来了十分细腻的乘坐“贴合感”,且在填充物方面十分厚道,久坐也不会有所不适。可以说,在质感方面,路虎揽胜版将非凡动感魅力与精致豪华格调融于一身。

 

 

不得不提的是智能座舱方面,这次路虎揽胜运动版也更有进步。InControl OS2.0信息娱乐系统,搭配13.1英寸悬浮式曲面触控屏,两步即可完成多项指令。

 

无需怀疑,新款揽胜运动拥有极其出色的机械素质以及升级出乎所以的外观内饰,只要你有预算,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独一无忧的SUV。毕竟,能这么“真”全能的SUV在当下已经越来越少。

电话: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西鸿达易通

  • 主营:
    奇瑞捷豹路虎,路虎·新能源(...
    奇瑞捷豹路虎,路虎·新能源(进口),路虎(进口),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揽胜星脉 ↓19.00万 14天
捷豹F-PACE ↓16.82万 14天
捷豹XFL ↓15.98万 14天
揽胜极光 ↓15.04万 14天
发现运动版 ↓14.38万 14天
发现 ↓13.18万 14天
捷豹XEL ↓11.00万 14天
捷豹E-PACE ↓7.00万 14天
揽胜运动版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4天
揽胜新能源 送礼包 14天

©2024 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25号(华发国宾壹号旁,离万象城只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