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宜商宜乘全能轻客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宜商宜乘全能轻客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宜商宜乘全能轻客,完美替代MPV成为家庭用车

 

2023款福特新全顺凭借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实用性,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它的出现,不仅为商务出行提供了新选择,更是成为了家庭出游的得力助手。

 

空间优势是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大亮点之一。其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可以轻松容纳多人乘坐,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都能满足。与传统MPV相比,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空间设计更为合理,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让乘客在车内感受到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2023款福特新全顺拥有超大的车身尺寸,任何MPV和它相比都占不到一点优势。即使是MPV中车身尺寸数一数二的别克世纪和2023款福特新全顺摆在一块,瞬间也成了小一号的“弟弟”。

为了满足不同地域用户的使用需求,2023款福特新全顺提供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和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打造同级优动力性能,充沛动能加速迅猛,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同时带来经济高效的使用效果,百公里油耗7.4L。其中的汽油车型对北京地区的用户极为友好,能够顺利投入使用。

此外,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能。它采用了先进的底盘调校和悬挂系统,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在安全性能方面,2023款福特新全顺也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如硼钢车身、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

 

2023款福特新全顺作为一款宜商宜乘全能轻客,不仅具备出色的空间优势,还具备操控性、动力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是商务接待和家庭出游的理想选择。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特顺 ↓0.6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全顺 ↓0.1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凯威 送礼包 1天
撼路者 送礼包 1天
途睿欧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领界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