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骏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A-01-07号
东莞骏鸣汽车 > 企业新闻 > 关于后视镜 应该如何正确的调整!

关于后视镜 应该如何正确的调整!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当我们在驾驶汽车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很多你意想不到视觉死角,给大家的的开车带来了很大不不变。所以汽车配备了后视镜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困难,只要自己充分运行好后视镜不论是左转还是右转都可以了解路面状况和前后方的车辆。但那是好多新手车主往往不会正确的调整后视镜,今天就教哪些不懂的朋友正确的调整后视镜,究竟如何正确调整后视镜,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明白啦!

那么究竟位于左、右及挡风玻璃中央的三个后视镜应当如何调节?仍是老话一句,先把标准坐姿调节好,再来调节镜面。

1、左侧后视镜:

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节至车身占领镜面范围的1/4。

2、右边后视镜:

由于驾驶车座于左侧,所以驾驶员对车耳右边的掌握不是那么容易,再加上有时路边泊车的需要,在右边后视镜调节上、下位置时地面面积要较大,约占镜面的2/3。而左、右位置则同样调节到车身占1/4面积即可。

3、中央后视镜:

左、右位置调节到镜面的左侧边沿正好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这表示,在通常的驾驶情形下,从中央后视镜里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下位置则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即可。

以上这些就是给大家总结的后视镜的正确调整方法,大家学会了。不会的朋友按照以上说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大限度的了解后方情况。在这提醒各车车主,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放做一些无关的事情,及时关注后视镜的情况,确实自己安全的驾驶,祝您一路顺风。

电话: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A-01-07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莞骏鸣汽车

  • 主营: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新能源,...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新能源,丰田(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A-01-07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东莞市骏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A-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