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昌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东昌雷克萨斯 > 企业新闻 >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当炽烈的阳光洒向雷克萨斯UX 260h碧空蓝的车身上,那一道道凌厉的曲线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灵巧的车身显得格外俏皮,仿佛一只充满神奇魔力的蓝精灵。

纺锤式中网设计早已成为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特征,曾经十分先锋的设计,如今依旧能够引领潮流。夸张的中网尺寸,令其看上去斗志昂扬。矩阵式LED远近光灯与形似回旋镖造型的L型日间行车灯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依旧锋芒毕露。

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极具阳刚的曲线,并且得益于紧凑的2640mm轴距表现,车身侧面非常紧致,肌肉感十足。尾部造型同样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冗余的设计。

 

锐利的尾灯及贯穿式的设计,依旧是时下的主流。120颗LED灯珠组成的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辨识度极高。而恰到好处的设计,并不会令其看上去过分张扬。每一处都精雕细琢,像极了一件立体感十足的艺术品,不禁令人感叹,这很“雷克萨斯”。

 

相比于锋芒尽显的外观设计,雷克萨斯的内饰不管是设计上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考究的做工用料,总是给人十分友好的体验。中规中矩的布局其实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好在功能分区简洁分明,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10.3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能够分屏显示不同车辆信息,这也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对于车机系统的控制,除了可以通过雷克萨斯标志性的Remote Touch触控板操作之外,UX在Remote Touch触控板后方还增加了一套由滚轮及按键组成的控制单元,不同的操作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操作需求。

 

雷克萨斯UX 260h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840mm×1520mm,轴距为2640mm。必须承认UX的空间表现相对一般,较为局促的后排空间,确实有些捉襟见肘。不过在我看来,每辆车型都有它不同的定位和受众。“全面”在汽车设计上未必就是褒义词,因为其往往会丧失了一些个性,兼顾的越多,失去的也就更多。

“年轻、时尚、充满个性”不仅是UX的标签,也是其精准定位的目标受众。所以仔细分析,对于年轻时尚的潮流达人而言,一辆车的空间是否阔绰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大多数时间,车内的成员基本保持在1~2人,偶尔3~5人的使用需求,UX都能够足以应对。况且要知道,UX的乘坐舒适性表现极为出色,这或多或少也能够弥补一些空间方面局促的遗憾。

雷克萨斯UX 260h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一台代号为M20A-FX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zui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88N·m;电动机输出的zui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02N·m,整套系统综合功率135kW。传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 260h采用的是E-CVT变速器。

在日常驾驶中,UX 260h的确就像个乖巧的小精灵,起步轻盈。并且由于采用混动模式,只要电量充足,起步阶段仅靠电动机就可以完成起步动作,反应迅速且安静。而随着速度的提升,发动机开始介入工作,不过极其默契的配合,让发动机的介入完全不易察觉。柔软的座椅和偏向舒适的悬挂调校都让日常驾驶体验格外美好。

加之紧凑的车身尺寸带来的优势,让这个小家伙在城市中穿梭格外轻盈。此外,UX260 h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超过1000km的试驾体验,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保持在5.3L左右。并且要知道,发动机对于油品的要求并不挑剔,92号汽油就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如果你认为这么一辆看似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只是个温顺的小可爱的话,那么你就“太年轻”了。只要你乐于体验它动感的一面,UX 260h是非常乐意配合的。而这个过程也并不复杂,只需要将驾驶模式调整到“SPORT”,即便只是轻轻对油门施加力量,动力的反馈和响应都变得格外灵敏。

越野神器LX570、街头霸王RC F、传奇超跑LFA......无数让车迷热血沸腾的名字,都出自这个年轻的豪华品牌。群星璀璨的雷克萨斯家族的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极富个性,哪怕是一辆紧凑型SUV。

电话: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昌雷克萨斯

  • 主营: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萨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上海东昌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