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昌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东昌雷克萨斯 > 企业新闻 > 雷克萨斯ES300h凭什么脱颖而出

雷克萨斯ES300h凭什么脱颖而出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上,有着几款耳熟能详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有着经久不衰的口碑,雷克萨斯ES就是其中之一。在面对这些对手的时候,雷克萨斯ES依然可以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ES全系都是进口车型,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雷克萨斯ES依然有着很可观的销量。从今年4月份开始,也就是疫情缓解之后,ES的销量就迎来了迅速的反弹,4月至7月间,ES在中国市场上每月都有过万的销量。
ES在中国能够拥有如此高的人气,背后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ES一直是以全进口的方式销售,因此产品的品质与海外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并且还带来了较高的保值率。同时,雷克萨斯品牌还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ES长期受到欢迎的原因所在。
一般来说中大型轿车都有着浓重的商务风格,但是由于较全面的综合实力,这类车型的实际用途非常广泛,因为它们的用料、空间以及舒适度都让车辆高度实用化。而雷克萨斯ES,特别是智·混动车型ES 300h,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台有着极高综合实力的轿车。
正好有这么一个朋友,孩子刚上小学,家中有两台车,其中一台就是ES 300h。他们采用了常见的大小车搭配,ES 300h自然就是其中的主力车型,承担了更多的作用。
比如,只要在不限号的时候,他就会每天送孩子去学校,然后自己再去公司。由于从家到学校的距离比较远,这时候孩子往往会在车上补一觉。正是因为这台车为车内乘客营造出的静谧环境,才会让孩子感到如此舒服和放松,这也是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传统优势。
究其原因,除了智·混动车型本就十分出色的静谧性之外,ES 300h还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科技,以及双层隔音降噪玻璃、降噪轮毂和封闭底盘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并且使用了Hybrid Acoustics混合动力降噪系统,内侧的毛毡层的性能可以根据使用部位的不同进行控制,以实现吸音或隔音。
再加上车内用心的设计和扎实的用料,整台车的座舱是充满温馨感的,从坐进车内的那一刻开始,就能让你沉浸在一种惬意的氛围当中。
接送孩子只是这台车的众多使用场景之一,ES 300h就像是一位形影不离的朋友,深入到了他的日常生活中,并且总是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
特别是在上下班的过程当中,这是容易让驾驶者感到烦躁的时间点,因为这也是一天当中较为拥堵的时候,没有人愿意在这样的交通环境下开车。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优势在此时也再一次凸显。除了静音之外,ES 300h平顺的动力输出让人备感舒适,车辆在起步和低速行驶时,大多数时间都由电机来提供动力,再加上ECVT变速箱对于动力的梳理,让驾驶变得更加从容自若。
当然,ES 300h出色的静谧性不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环境与良好的驾驶感受,同样能够缓解驾驶者在拥堵道路上的烦躁心情。另外,堵车也会导致车辆的油耗明显升高,但是对于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来说,却并没有这样的烦恼。如果要说适合在城市道路当中驾驶的车,非混动车型莫属。不仅是上下班通勤,一家人一起外出吃饭、购物或者是看电影,ES 300h都能够尽职尽责地保证每一位乘客的舒适与惬意。
而在周末和节假日的时候,朋友还喜欢开车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旅行。此时,不仅需要良好的隔音性以及平顺的驾乘感受,宽大的空间以及充沛的动力同样重要。ES 300h有着充裕的后排空间,即便是带上父母和孩子一起出门,车内也不显得拥挤。另外,ES 300h不仅搭载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而且还有着一台传动效率很高的ECVT变速箱,车辆可以完成极为线性同时又底气十足的加速。
另外,安全性也一直是雷克萨斯所强调的。ES 300h配备有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高效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自适应巡航、远光灯自适应控制、智能车道循迹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这些智能化的安全配置,可以为本车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确保无忧旅程。
不论是动力性能、驾驶质感、舒适性还是油耗,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在各方面都展示出了相比于传统燃油车的优势。同时,雷克萨斯也是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混动车型产品线全的品牌,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推出了8大系列、9款智·混动车型,覆盖紧凑型轿车、中大型轿车、中大型SUV、旗舰级轿车、旗舰级MPV等多个级别,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基于过去30年的深厚积累,雷克萨斯正在向全方位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迈进。去年,雷克萨斯发布了面向未来出行的电气化愿景,今年4月份上市的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型全新UX 300e仅仅是一个开端,因为在未来的三五年之内,雷克萨斯将会陆续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全新的电动车专属平台。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也将超越传统动力车型。
而在电气化车型的售后服务质量上,雷克萨斯同样走在行业前列。雷克萨斯是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为旗下所有智·混动车型提供超长且免费的售后服务的豪华品牌,这其中就包括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电池组10年或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对于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同样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让用户充分享受惬意安然的出行体验。

电话: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昌雷克萨斯

  • 主营: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萨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雷克萨斯RZ ↓6.00万 1天
雷克萨斯ES ↓5.00万 1天
雷克萨斯NX ↓5.00万 1天
雷克萨斯NX 插电混动 ↓5.00万 1天
雷克萨斯UX ↓4.00万 1天
雷克萨斯RX ↓2.00万 1天
雷克萨斯RX 插电混动 ↓2.00万 1天
雷克萨斯LC 送礼包 1天

©2024 上海东昌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