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北京福铃 > 企业新闻 > 看福特新领裕如何树立家用新典范

看福特新领裕如何树立家用新典范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奢享三排大空间 看福特新领裕如何树立家用新典范

 

“没有挑出什么毛病,满意的地方倒有很多”,是很多人对福特新领裕的中肯评价!毕竟,20万即买到一款外观时尚、空间敞亮、高智能化的大7座SUV,实属难得!越级、超值,是福特新领裕的代名词!

而事实上,对福特新领裕追本溯源,你会发现该车生产商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的每一款福特系车型均具备以上属性——毕竟,他们在造车之初,就以高标准著称,旗下车型,一视同仁!

这一点也可以从其两大汽车矩阵中看出,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硬核越野矩阵拥有F150、Ranger、Bronco等一众全球领先的越野车,与之对标的城市探索矩阵自然也非同小可,而福特新领裕则作为城市探索矩阵的核心主力,主打三排大七座、大家庭用车,其中魄力、底蕴、品质,你品,你细品!

闲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在你所关注的颜值、大空间、智能化等核心购车元素上,福特新领裕可轻松让你心满意足,大呼“没看错,没选错”!

 

花一样的钱 福特新领裕却在空间上给这么多!

提起车内空间,很多福特新领裕用户都有着满满的自豪感,毕竟在20万级SUV当中,福特新领裕的“大”是越级的,一家人坐在车内,无拘无束,还有更多的闲余空间可以车内漫步。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达到2865mm,在20万级的合资SUV中相当少见。高达98.7%的超高空间得分率,远高于行业水平。2/2/3臻享大空间深度契合大家庭用车属性,突出一个宽敞舒适。

不只是空间够大,福特新领裕很明显是把车当做“家”来打造的,怎么温馨舒适怎么来,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更是直接将开山立宗,点明了将家居主义引入引入车内装饰与布局。比如,除了以大面积的酷黑装饰为主,配合碳纤维的装饰面板,营造运动氛围外,福特新领裕座椅采用多米诺黑搭配粉白相拼元素,并点缀橙色缝线与绲边,为车舱注入时尚与新鲜。再加上穿插点缀的专属橙色缝线,整车格调再次提高。

内饰温馨养眼,座椅则舒适无比,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在“家居”上匠心独运,表现抢眼。其中,第二排145°舒压Pro航旅之座,包含4向调节航空头枕、3档可调通风/加热、座椅4向电动可调、可调节独立扶手等一系列配置,再加上145°近似躺平的坐姿,让用户如同身居飞机头等舱,尽得品质享受。第3排座位上也配置了3档可调的座椅靠背,加上前后左右及上下更宽敞的空间以及超平整的地台设计,入座体验显著提升。

引领燃油车智能化 这车聪明得“紧”!

智能化无处不在,引领国人数字化生活新潮流已经成为各行业翘楚竞相角逐的一大核心点,而福特新领裕背靠百年福特深厚积淀,在智能化上以又多又精著称,轻松将整车打造成环绕式智能化体验场,让用户在车内如同在家中,各种智能化顺手拈来。

走进车内,那款两个12.3英寸屏幕分外抢眼,精致美观以及所散发出的科技感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不仅如此,该屏幕也内藏玄机,更懂国人需求的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在此安家,内设吃喝玩乐海量应用,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级语音控制与分区识别、福特派APP的手机远程互联功能,人在车内,轻松互联内外,别提有多棒了!

除了车载聊天APP,让用户无需拿手机,语音即可收发信息外,福特派APP也功能强大,它可以帮你远程控制车辆,随时了解位置、胎压、油量、历程等数据,让你在户外轻松找到停车位,在你需要帮忙时帮你呼叫救援,帮你在线预约无忧维保。一句话,福特新领裕的智能化就是要让你用驾车都更方便。

福特新领裕理解的安全性,果然超出预期

“安全,安全才是,对于在道路上飞驰的汽车来说更是如此”,当父亲看着儿媳与孙子,一脸严肃的对我如此说时,我才知道买福特新领裕是多么正确的选择!毕竟该车在安全性上可以说尽心尽力,各项数据都努力拉满,这种努力看得到,也让人够放心。

 

坚固车身,将用户与外界碰撞隔离,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安心心的车内地堡!福特新领裕采用360°笼式环形车身架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5.4%,关键部位采用航空起落架级的热成型硼钢,强度达到1500MPa,如此钢筋铁骨在碰撞时能够有效吸收和分散冲击力,极大程度地保证用户的安全。另外,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涵盖车辆的每个角落,也凸显了真心与诚意。

当然,福特新领裕在车身安全上也绝非简单的铸造一个牢固的铁壳子,该车所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也能在行车中帮助用户更多。20种智行辅助功能覆盖各个层面,轻松应对各类场景,一句话,安心!比如,4大视觉辅助功能帮助用户清晰认知驾驶环境;8大主动介入功能使用户能够从容应对复杂路况;8大预警功能让用户提前发现危险并避免。

一款福特新领裕,只为在同价格区间内给用户更多的软硬配置,更好的体验,更温馨的“车”居体验。福特新领裕的点点滴滴,都能让人感到诚意,而这种诚意让人愿意买它,愿意将其购回家。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福铃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撼路者 ↓2.00万 30天
领裕 ↓2.00万 1天
领睿 ↓2.00万 30天
途睿欧 ↓1.50万 30天

©2024 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