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北京福铃 > 企业新闻 > 铁骨柔情,福特Ranger的皮卡新篇

铁骨柔情,福特Ranger的皮卡新篇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铁骨柔情,福特Ranger的皮卡新篇

 

皮卡,这一车型曾以其坚固的工具车形象深植人心,但随着汽车科技的迅猛发展和消费者口味的不断演变,它正经历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皮卡已经不仅仅是工程与运输领域的得力伙伴,而是开始向智能化和舒适性的方向发展。在这一转型浪潮中,福特游骑侠Ranger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理念,犹如一颗璀璨的新星,照亮了皮卡市场,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中的新宠。

 

Ranger的外观设计,犹如一位身披战甲的越野硬汉,散发着强烈而独特的气质。车身线条粗犷而有力,仿佛蕴含着无尽的力量,令人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不凡的实力。前脸部分更是设计得独具匠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辉映,犹如烽火台上的明灯与战鼓,营造出一种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高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展现出动感十足的姿态。车尾部分,简洁的设计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作为一款充满力量感的皮卡,Ranger在越野领域的表现无疑是卓越的。它装备了尖端的EMO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敏锐地感知路况变化,并智能地调整动力输出,让车辆在多变的地形中始终保持稳定和高效的行驶状态。更值得称道的是,Ranger的前悬挂设计长达885mm,赋予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接近角30°、离去角26°(无后拖挂)及24°(后拖挂),以及通过角23°(无越野下护板)和21°(越野下护板)等优异的通过性能。这些卓越的设计使得Ranger在挑战崎岖山路、深邃沟壑等险峻地形时,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自信与从容,轻松征服各种难关。

 

在智能化领域,Ranger同样展现出了卓越的优势。其配备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2.1英寸液晶中控屏的组合,不仅为车内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更在功能上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车机搭载的福特SYNC智行互联系统,更是将智能化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除了标配行业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还拥有车载聊天APP车载版等海量腾讯生态系统,无论是听一首喜欢的歌曲还是观看一部电影,都能让旅途变得更加愉悦。

 

此外,福特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还具备先进的语音控制功能,让驾驶者仅需简单的口头指令,便可轻松操控车辆的多种功能,这不仅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同时也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而FOTA远程升级技术的加入,使得车主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更新车辆软件,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行业的极前沿。

在智能驾驶领域,Ranger同样表现出色。车辆装备了超过30个高精度传感器,构成了同级别中极为强大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自动调整车速、自动变换车道进行超车、自动驶入出口等功能,有效缓解了驾驶者在长途旅行中的疲劳,使得驾驶体验更加轻松、安全。

在舒适性的打造上,Ranger也是倾尽全力。车内空间宽敞,座椅设计精致,布局人性化,为驾乘者提供了极致的舒适享受。座椅采用高品质材料,触感柔软且支撑性佳,即便长时间乘坐,也能保持舒适。同时,车辆在隔音效果上也做到了极致,即便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内依然能保持一份宁静与平和。

 

福特游骑侠Ranger之所以备受推崇,源于它巧妙地将皮卡车型的越野本能与智能化、舒适化的特质融为一体,呈现出一种刚柔并济的独特魅力。它不仅能够激发越野探险者征服崎岖自然的热情,同时也能满足当代家庭对于便捷、舒适出行的向往。无论是在辽阔的原野上驰骋,还是在喧嚣的都市中穿梭,Ranger都能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难忘的旅程。

福特游骑侠Ranger不只是一款皮卡,它更是一种生活哲学的展现。它象征着年轻一代对于自由探索、舒适生活的不懈追求。选择Ranger,即是选择了一种既能挑战、又能享受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展望未来,福特游骑侠Ranger将继续携带着它的铁汉柔情,引领皮卡文化的新风尚,成为时代的先锋。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福铃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撼路者 ↓2.00万 1天
领裕 ↓2.00万 2天
领睿 ↓2.00万 1天
途睿欧 ↓1.50万 1天

©2024 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