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北京福铃 > 企业新闻 > 福特领睿引领您感受独特时尚风采

福特领睿引领您感受独特时尚风采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在春日的季节里,福特领睿以其卓越的外观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内饰品质,为乘客带来宽敞、奢华、精致而又舒适的驾乘体验。不论是在城市道路上穿梭,还是在郊野间漫游,甚至是在樱花大道上畅游,福特领睿都能为驾驶者带来愉悦的行驶感受,让他们尽情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因此,人们形成了这样一句话:“春日出游,拥有一辆福特领睿就够了!”

在这明媚的春日,随着自然界的百花盛开,福特领睿已经准备好与美景相伴,这正是享受户外春游的极佳时机!

在当今汽车市场日益细分、多样化的趋势下,春日里的福特领睿显然更贴近用户需求,更贴心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升级,从外观、内饰、动力到空间等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明显提高了用户的驾驶体验,使他们成为春季出行的佼佼者。

这种领先地位不仅在国内市场备受瞩目,而且在世界范围内都广受欢迎。毕竟,福特领睿已在67个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并收到了广泛好评。因此,当您驾驶着福特领睿在春日里畅享风景时,不仅仅是您自己,无数其他人也与您一同享受着春光,在不同的地方,让生活充满春意,美好时光始终与您同在!

 

颜值国际范儿 那是真好看!

春日不仅是欣赏风景的时节,也是欣赏人和车的时刻!有些人令人心动不已,而有些车也如此,福特领睿便是其中的典范之一。话说,福特的著名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使福特领睿在同级车中一直保持着出色的颜值。

 

就像高级定制的绅士礼服一样,无论是静静停泊还是飞驰而过,福特领睿都显得格外出彩。以福特领睿星河版为例,这款车不仅浪漫时尚,而且与春日的气息十分契合!比如,特有的辰星蓝车身颜色,以及酷黑的外观设计元素。黑化后视镜、行李架、扰流板和侧门板饰条组成的黑化套件,让星河版车型在低调中展现出酷黑的个性。再加上分体式黑化穹顶设计和星辉轮毂,这些都使得这款车在春日里格外吸引眼球。

 

外观吸睛的同时,福特领睿星河版的内饰也充满了浪漫与享受,在星空的陪衬下,与春日的美景相得益彰。除了环抱式座舱让星空环绕身旁外,车内还采用了星云蓝定制缝线,将浓缩的星云蓝融入座舱之中。配合星耀环舱饰板和星迹环抱氛围灯,不仅提升了座舱的轻盈感和精致感,也为女性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个性选择。

宽奢空间  妥妥的“观春台”

作为备受欢迎的5座SUV中的“卷王”,福特领睿被众多用户视为宽敞能力的先锋。它致力于提供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让驾乘者在春日的旅程中能够以更自在、更自由、更随性的方式欣赏春天的美景,实现精神和身体的双向愉悦。

 

通过超越一般标准的尺寸,福特领睿创造了无与伦比的宽敞车内空间,前排和后排座椅、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使车内成为观赏春景的理想之地。福特领睿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了4630mm、1935mm和1706mm,轴距为2726mm,堪称宽敞舒适如同“家”。再加上休闲沙发级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和双层填充,提供有效支撑和减震;3挡可调加热和通风功能,坐姿随心所欲,加上电动全景天窗的“放心远眺”,让人在车内也能尽情享受春光。

 

不仅如此,福特领睿还为用户提供了1422升的巨大后备厢空间,并精心设计了22个储物空间,让您可以轻松储存大型帐篷、小桌子、烤炉、钓鱼竿,甚至孩子们的玩具。在福特领睿的车内,除了有人的陪伴,还有各种物品的相伴,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澎湃动力+越级智能体验  一路顺心如意

探索未知、品味美色,畅享旅程,这一切从马达嗡鸣的那一刻就开始了。福特领睿,如同春日的勃发一般,让万物复苏。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澎湃的动力推动整车迅捷、流畅地前行。这款发动机至高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不仅驾驶性能出色,而且燃油经济性也相当出色!

 

贴心无处不在,福特领睿智能化贯穿城区道路、高速公路、泊车等每一个行车场景,为您打造从开车出库到泊车入位的全方位便捷体验。智能化系统配备了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智能功能和海量应用,同时搭载的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开门预警等多种实用功能,轻松实现L2级智能驾驶。

 

福特领睿还有一个新亮点,虽然有些“隐形”,但同样重要,那就是安全性。其360°笼式环形架构高强度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占比达65.4%,关键部位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航空起落架强度级别),外加全系标配6大安全气囊。在福特领睿的座驾下,您可以放心出行。

福特领睿集里又有面,颜值出众、舒适驾乘、智能愉悦、安全保护,无所不包。这个春日,因福特领睿而美滋滋。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福铃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撼路者 ↓2.00万 1天
领裕 ↓2.00万 2天
领睿 ↓2.00万 1天
途睿欧 ↓1.50万 1天

©2024 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