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北京福铃 > 企业新闻 > 福特F-150猛禽征服之王的霸气巅峰

福特F-150猛禽征服之王的霸气巅峰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福特F-150猛禽征服之王的霸气巅峰

 

世界狂热,唯福特F-150猛禽!独领风骚,绝无仅有的存在,关于“福特F-150猛禽”的绝世风采和传奇故事,越野爱好者们座谈不休,话题滔滔不绝!

 

这是一种沉淀,一种历经岁月的厚重,是越野王者深厚的底蕴!

 

提及市场地位,福特F系列皮卡已经连续44年称霸美国市场,而福特F-150猛禽更是在60多个地区独领风骚,进入国内市场后,更是连续四年稳坐销量榜首,堪称无与伦比!

 

说到赛道表现,F-150猛禽从诞生起就投身巴哈1000的激战,一战成名,半个世纪来,更是巴哈1000赛场的常客,彰显其无可匹敌的实力!

 

而在文化传承方面,F-150猛禽更是亿万越野爱好者的信仰,演绎着各种越野场景,成为影视大片中硬汉风范的代表!

 

甚至有人说,一提到F-150猛禽就让人激动不已,热血沸腾!

 

穿越,展现霸气,这就是F-150猛禽。当然,今天我们不再继续叙述它那人尽皆知的传奇故事,但在智能化时代,经过配置优化和性能升级后,它是如何重新定义越野驾驶体验的——这又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新传奇!

荒野强者:F-150猛禽的硬朗之道

 

穿越蛮荒越野场,唯有硬度为王。在大自然的严酷考验下,软弱者只能任由命运摆布。F-150猛禽凭借半个世纪的世界领袖地位,深谙越野之残酷,历经千锤百炼,铸就了至刚不摧的传奇!

它不惧“披荆斩棘”,在荒野中“硬碰硬”,开辟一条坚实之路,经历亿次颠簸,仍屹立不倒!全框式非承重车架,高强度钢打造,车身采用军用级铝合金及复合材料,承载侧向载荷的Panhard横拉杆提供有效横向约束。全新升级的FOX™3.1LiveValve™减震器,保持稳定的同时,抵御各种极端挑战。

越野场的残酷程度达到88.5,硬度的每一点差异都意味着天壤之别。F-150猛禽不仅在宏观上达到顶峰,在细节处也力求完美。专属钢制保险杠提升整车抗冲击能力,同时保护脆弱部件;银色铝合金下护板有效保护关键部件,优化车辆性能。

 

在荒野挑战中,唯有F-150猛禽的硬朗之道才能引领前行,让每一位越野者更强大!

 

无尽越野乐趣:花样玩转,永不枯燥!

 

越野,是一种刺激,一种探索的欲望!然而,长期在同一种越野场景中玩耍,即使再有趣的地方也会逐渐变得索然无味。于是,当队友宣布放弃时,是否真的是彻底无趣了呢?也许他只是对某种越野失去了激情,换一个新的场景,他的激情就会重新燃起。但是,场景的更换意味着新的车辆、新的装备......

 

而福特F-150猛禽,一款车,能够让你在各种越野场景中自由驰骋,体验不尽的乐趣,一辈子都不会玩腻!

今天去沙漠,明天去水滩,后天穿越草原,每一次都是新鲜感,每一次都让荷尔蒙澎湃,探索无止境,乐趣无穷尽。福特F-150猛禽拥有强大的TMS地形管理系统,包含7种驾驶模式,应对各种路况,包括标准模式、防滑模式、拖车/重载模式、运动模式、越野模式、攀岩模式,以及享誉盛名的Baja模式。车主可以自由选择模式,车辆会自动调整方向盘力度、分动箱、电控差速锁后驱动桥、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此外,福特F-150猛禽还提供自定义模式,让越野爱好者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这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尽情畅游,尽享越野的乐趣!

 

智慧越野:福特F-150猛禽引领进化之路

 

越野,是力与智的交融,是对自然法则的挑战。福特F-150猛禽以雄健之姿,展现智慧之光,引领着越野进化之路。

 

在古老的原始场景中,人类靠着智慧与意志力,才能立于丛林之巅,进而征服世界。如今,在越野丛林中,智慧愈发重要。缺乏智慧,你只能在文明边缘徘徊;拥有智慧,你可以深入蛮荒,体验非凡。

福特F-150猛禽不仅具备无穷的力量与坚韧,更是一位智者。其搭载蠕行定速巡航系统与单踏板驱动功能,减轻了用户的驾驶负担,让越野穿行更加轻松舒适。新增的越野转弯辅助功能,帮助驾驶者在狭窄地形中灵活转弯。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提供全方位视角,增强驾驶者的感知能力。

福特F-150猛禽还配备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通过12英寸LCD彩色触摸显示屏反馈信息,支持双音区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VPA智行伙伴“福特蓝盆友”,提供车载实时导航、蓝牙、车载Wi-Fi等功能。福特派APP互联功能使用户能够随时了解车辆状态、预约保养等,极大地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

福特F-150猛禽,不仅在越野赛道上傲视群雄,更在智慧越野的道路上引领潮流。它的力量、坚韧、智慧与全能,将伴随用户开启越野新征程,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享受越野之美好。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福铃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撼路者 ↓2.00万 4天
领裕 ↓2.00万 5天
领睿 ↓2.00万 4天
途睿欧 ↓1.50万 4天

©2024 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