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北京福铃 > 企业新闻 > 福特途睿欧引领豪华享受空间尽显优势

福特途睿欧引领豪华享受空间尽显优势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全家幸福增益 福特途睿欧引领豪华享受 空间尽显优势

 

福特途睿欧的成功确实源于其对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对用户体验的重视。通过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需求,这款车辆成功地将功能性与舒适性融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使用体验。其超大空间和豪华感使其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

 

与其他同级车型不同,福特途睿欧并没有仅仅依靠铺天盖地的宣传来获取市场份额,而是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针对性地提供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口碑。从日常通勤到全家旅行,再到接待客户,甚至是车辆改装为载货工具、移动小商铺或房车,福特途睿欧都能轻松胜任,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这种多功能性和灵活性不仅展示了车辆本身的优势,也凸显了其强大的改装潜力。

 

在设计和演化方面,福特途睿欧找准了市场定位,并围绕着大空间和高舒适度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不断改进。除了提供出色的空间和舒适性外,该车在动力、配置和智能化方面也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驾驶体验。因此,用户对福特途睿欧的认可和信赖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MPV空间大就够了?

 

走进福特途睿欧的4S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令人瞩目的空间优势。这款车实在是太大了。然而,与其他大型车型不同的是,福特途睿欧并不是那种“臃肿庞大”的车型,而是以其高贵的身材和时尚感让人印象深刻。毕竟,身为欧系汽车的代表,福特途睿欧汇聚了世界顶尖的设计力量。

福特途睿欧的规格足以证明其非凡的体量:全长4974mm、宽2095mm、高198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33mm。这些数据仅仅从数字上就能感受到这款车的非凡之处。在车内乘坐,人们不会感到拥挤,空间宽敞明亮,堪比小型巴士的舒适体验。与其他车型相比,福特途睿欧的巨大体量一眼就能感受到,这种感觉是无法言喻的。

然而,福特途睿欧不仅仅是“大”这一特点,作为一款在海外市场竞争奔驰V级的名车,它还散发出华丽的气质。例如,采用了福特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从前脸到车身再到尾部大灯,营造出自信从容的氛围;再比如,双侧滑门设计配合64色LED智能氛围灯,让用户感受到时尚豪华的氛围。这些设计细节让福特途睿欧成为了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大小,更因为它的品质和设计。

 

将舒适进行到底!

 

福特途睿欧以它的巨大空间为基础,打造出了一个豪华舒适的空间,让乘客坐在其中就像是置身于家中一般。整车独特的空间设计和人性化细节,让车内氛围在各种行车场景下都显得非常融洽自然,彰显出极高的性价比。

不仅仅是三排七座,每个乘客都可以享受到舒适的个性化空间,这对于大家庭用户来说尤其合适。福特途睿欧在座椅配置上也非常注重舒适性。无论是真皮座椅面料、二排座椅的可调加热功能,还是独立的三排座椅靠背,都展现出了对用户舒适体验的关注。此外,车辆还可选装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即使车辆满载乘客和行李,也能保持稳定平顺的行驶,减少颠簸,让乘客能够安心睡到目的地。

此外,福特途睿欧还有许多温暖人心的细节设计。例如,车辆地台设计较低,方便年幼的孩子或年长的老人上下车;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出1360升的后备厢空间,轻松容纳婴儿车等物品,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这些设计体现了福特途睿欧对用户家庭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关注。

 

MPV谈驾驶体验并不多余

 

许多人认为MPV的主打特点是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驾驶体验相对较差。然而,对于福特途睿欧来说,这种看法并不成立。作为一款长期服务于各大商业场景的欧系名车,福特途睿欧在驾驶体验方面表现出色,得到了诸多用户的认可。

 

驾驶体验主要取决于操控稳定性、动力响应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而福特途睿欧呢?它配备了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释放出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扭矩,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优秀。变速器采用了第二代采埃孚横置9AT,换挡平顺,对驾驶者的意图理解能力强,升降档积极。至于智能驾驶方面,该车达到了L2级,拥有4大主动介入功能和6大预警功能,并配置了一揽子的智能驾驶选装包。从这些配置可以看出,福特途睿欧在驾驶体验方面做得相当出色。

此外,福特全新途睿欧还注重耐久性和安全性。采用高强度硼钢车身结构,经过严苛的耐久/耐腐蚀试验验证,其耐久可靠性为行业标准的2.5倍,具备全球领先的经久耐用性能。

 

总的来说,福特全新途睿欧不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和高品质的舒适性,还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驾驶体验。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还能感受到驾驶的乐趣。福特全新途睿欧还推出了多重豪礼,包括用户购车即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及至高3年0息金融优惠等。让用户购车更加实惠。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福铃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撼路者 ↓2.00万 4天
领裕 ↓2.00万 5天
领睿 ↓2.00万 4天
途睿欧 ↓1.50万 4天

©2024 北京福铃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服大街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