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宋庄立交桥西行2公里路南)
山东金万通起亚总店 > 优惠促销 > 山东金万通起亚EV5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山东金万通起亚EV5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29日 - 2024年03月29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29日 - 2024年03月29日, 春景怡人,正值出游!金万通集团#迎春嗨购节,九重畅享好礼 带你愉悦打卡春游list !载上家人和起亚一起邂逅美好春光! 
进店有好礼:凭邀约到店即送价值128元精美定制雨伞;
诚意有惊喜:交100元诚意金送1000元油卡;
限量特价车:活动期间推出8台特价车型,68折抄底特惠后惠无期;
订车有惊喜:订购任意车型赠送康佳精美电煮锅一个;
试驾有好礼:试驾任意车型,赠送精美试驾礼品;
置换有补贴:置换购车至高可享12000元置换补贴;
分期有好礼:活动期间分期购车可享0首付、超长低息贷;
推荐有好礼:老客户介绍购车获赠常规保养1次!赠送精美转介礼!
体验有好礼:济南市区免费上门接送,省内客户报销来回路费,省外客户报销单程路费!
“绿享悦达、低碳生活”购EV5再享5000元悦享购小程序消费券,吃穿住行游购娱,一券全包!

山东金万通起亚总店为您提供:购车挂牌售后理赔全系一条龙服务省内!你来或者不来,我们都在这里以礼相待!!!24小时不打烊!

车型促销

其它:详情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4款 530km 前驱Light 14.98万 14.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530km 前驱Air 15.98万 15.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530km 前驱Land 17.48万 17.4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720km 前驱Air 18.48万 18.4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720km 前驱Land 20.18万 20.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720km 前驱Wave 22.58万 22.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电话: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宋庄立交桥西行2公里路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您提交询价后,会立即收到最低价短信!

获取起亚EV5最低价,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
*
*
*
发送验证码
提交询价 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山东金万通起亚总店

  • 主营:
    起亚·新能源(进口),悦达起...
    起亚·新能源(进口),悦达起亚,悦达起亚·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宋庄立交桥西行2公里路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起亚K5 ↓3.40万 1天
赛图斯 ↓3.00万 1天
焕驰 ↓0.40万 1天

©2024 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宋庄立交桥西行2公里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