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武汉建银富豪 > 优惠促销 > 想去哈尔滨自驾什么车合适XC40够用吗

想去哈尔滨自驾什么车合适XC40够用吗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近期,哈尔滨频繁登上热搜,被称为讨好型市格的城市,不仅对“南方小土豆们”掏心掏肺,而且更推出了人造月亮、东北民俗文化体验列车、热气球等“杀手锏”,可把咱们南方的小伙伴看馋了。

甚至于本地人都纷纷提出抗yi:尔滨,你让我感觉到陌生。

你要问为什么称呼哈尔滨没有哈,因为本地人哈不出来了。

实际上,冰雪季出行,已经不仅仅是很多北方人的刚需,南方的朋友也对自驾跃跃欲试。而在雪地驾车,对车辆的要求还是挺高的。主被动安全,四轮驱动能力,都是冰雪驾驶的刚需硬件。

 

沃尔沃XC40,一个优秀的“安全搭子”

对于自驾来说,选择出行搭子,不仅要好看,而且还得安全。

在安全方面,沃尔沃从来不玩虚的,XC40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说为用户出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沃尔沃标志性的城市安全系统,在沃尔沃XC40上是全系标配。这套系统具备 AEB 主动刹车功能,能在速度低于60km/h时做到避免与前车的碰撞,而60km/h以上则可以有效减轻碰撞,进而在zui大程度上为我们的自驾出行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沃尔沃XC40还可搭载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开启该系统后,沃尔沃XC40可以在0-130km/h速度区间内,为驾驶员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且无需跟随前车。这意味着车辆可以自动调整车速和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并自动保持道路居中。这项功能不仅能实现辅助自动驾驶,可以帮助我们更安全的保持与前车的距离,防止追尾。在夜晚和长时间驾驶的时候,也能规避压线行驶和开出车道的可能。

 

东北雪天出行,哪能没有四驱?

众所周知,在东北寒冷的冬季,开车出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非要开车出门的话,那当然是要开四驱车了。

而沃尔沃XC40就是这样的一款SUV车型,适合在冰雪路面驾驶。

沃尔沃XC40之所以能够在积雪路面保持稳定的驾驶姿态,可以说离不开四驱结构,该车采用的是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采用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可以将动力及时传递给有抓地力的车轮,确保车辆紧紧抓牢地面!即使是冰雪泥泞路段也可以让车辆稳如泰山。

而当面对积雪路段时,沃尔沃XC40则能凭借211mm的底盘离地间隙,带来了足够强的通过能力,使其轻松自如地应对,春节期间去东北看看风景、玩玩雪,不是什么难事。另外zui近沃尔沃还有购置税减半和置换补贴,准备春节期间用车的人,可以去店里问问。

 

结束语:

综上来看,沃尔沃XC40可以说是女性用户出行的全能“搭子”,要气场有气场,要安全有安全,要性能有性能,总之,女车主想要的,沃尔沃XC40都能满足,就这样的一款“全能”城市SUV,自驾出行,选它就行了。

您最喜爱沃尔沃哪款车型

投票

电话: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建银富豪

  • 主营: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