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武汉建银富豪 > 优惠促销 > 沃尔沃XC60不止安全质感 智能不能忽视

沃尔沃XC60不止安全质感 智能不能忽视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品牌文化]

沃尔沃,英文名为Volvo,瑞典著名汽车品牌,又译为富豪,该品牌汽车是目前世界上安全的汽车。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北欧大的汽车企业,也是瑞典大的工业企业集团,世界20大汽车公司之一。Volvo轿车公司创立于1927年,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松和阿萨尔·加布里尔松,总部设在瑞典的哥德堡。 Volvo 公司自运营之日起就十分重视汽车安全问题,公司的创建人就将关注生命视为研发的中心课题。由此,安全、质量和环保被视为Volvo轿车公司的核心价值,并渗透于公司的运营,产品及态度。新世纪的 Volvo轿车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激情、活力和吸引力。

过去的几年,大家的生活或多或少都被打乱了一些,大家也明白了,平平淡淡的生活看似简单,其实它才是真的可贵……

生活就像是一场旅途,坎坷崎岖在所难免,但是安全平稳的前进Z重要。懂得了这个道理,我们也就能明白为什么沃尔沃Z近几个月越来越好了,因为它是真的稳。

 

作为沃尔沃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沃尔沃XC60同样有着坚如磐石的安全品质,不过除了安全,它擅长的东西还有不少,比如说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在智能车机的打造上,沃尔沃XC60同样有自己的心得。

就算是不懂车的人,看到了沃尔沃XC60也能感受到,这辆车看似低调,但是却能透露出一种厚重感。其实,所谓的“厚重感”就是沃尔沃对于豪华的一种诠释和表达。

首先从外形上看,沃尔沃XC60就显得非常宽大沉稳,平直优雅的线条,加上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尾灯的点缀,沃尔沃XC60很好地展示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美妙。

走进车内,这种豪华质感更加浓厚,首先是视觉上的感受。XC60车内搭载了由瑞典奢华水晶制造商Orrefors精心打造的水晶电子换档杆,它的做工精致细腻,在木纹和金属配饰的烘托下,水晶档杆会成为你坐进车内的D一视觉焦点。

另外,沃尔沃XC60车内还有能“听得见”的豪华感。它配备了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加上升级过后的双层隔音玻璃,即使高速巡航时,音响系统也能够给乘客带来音乐厅般奢华体验,“把豪华搬进车里”就是对XC60Z贴切的描写!在座椅方面,XC60全系搭载人体工程座椅,它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不仅造型优雅大气,而且能够让全身都有很好的承托,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疲劳,给人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

与此同时,沃尔沃对于豪华的理解还延展到了健康领域。XC60搭载了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得益于北欧清洁驾驶舱的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四大空气净化技术,XC60能够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进入,无论外部环境多么复杂,都能够保证车内拥有更高质量的空气。

除了拥有豪华的内饰设计,沃尔沃XC60另一个亮点就是它的智能车机系统。不同于其他品牌的车机系统,XC60采用了原生安卓车机系统,所以它拥有流畅、稳定、响应快、易上手等优势。车机的背后是算力的支持,XC60车机系统使用了英特尔车规级芯片,搭配上128G闪存,在反应速度以及各方面的优化上,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即使将来不断地迭代更新,也不会出现卡顿状况。同时沃尔沃还开放了阿里、华为、腾讯生态,可以实现更多场景化功能同步,比如出行查询天气、酒店、机票这些功能,全都可以在车内快速实现。

作为智能车机与乘员的交互平台,车载屏幕同样重要,不同于友商一味地堆大屏幕,沃尔沃XC60综合考虑了使用体验和美学体验,Z终决定使用9英寸的中控屏幕。该屏幕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让驾驶员伸手即触,有种操控手机的感受。而且XC60的车机不仅屏幕为竖向放置,而且主界面图标布局、下方固定的DOCK栏、二级界面点按逻辑,都和现在的智能手机如出一辙,真正做到了零上手难度。

沃尔沃XC60用细节满满的豪华设计和简单实用的智能车机系统,给予用户非常优秀的使用体验,这也是沃尔沃汽车除了安全以外的另外两个产品优势。没赶上年前购置税补贴的那波,现在下手也不算晚,沃尔沃XC60值得你冲动一次!

您最喜爱沃尔沃哪款车型

投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逸豪华版 39.69万 10.74 28.95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远豪华版 42.59万 10.94 31.65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远运动版 42.59万 10.94 31.65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峡湾版 45.89万 13.24 32.65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建银富豪

  • 主营: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