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武汉建银富豪 > 优惠促销 > 不是三系买不起 而是S60更有性价比

不是三系买不起 而是S60更有性价比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每年春节前夕,都是汽车销售的旺季,虽然今年大家都说钱不好赚了,但大家购车的热情并没有消退,只不过大家买车的思路确实出现了些许变化。

不久前,有人在网上分析了一波豪华品牌B级车中,到底是沃尔沃S60值得选,还是宝马三系值得选,其中一条评论很能代表现在消费者的心境:不是三系买不起,而是S60更有性价比!

钱不好赚了,如何用zui少的钱,得到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很显然沃尔沃S60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过也有宝马的粉丝会说,喜欢三系的,连看都不会看S60一眼。说这话的人,我只能说太狭隘了,如果他能够放平心态,去试驾对比一下两台车,相信一定会对沃尔沃S60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不能否认,宝马三系是一台很有驾驶乐趣的车,但沃尔沃S60的驾驶感受同样不俗。难能可贵的是,S60在给驾驶者提供充足驾驶乐趣的同时,还有安全感加成,这点也是同级别其他产品完全给不了的。

说一台车操控好,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动力和底盘质感。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稳定耐用的同时动力性能不俗,S60 B4车型拥有197马力、300N.m,B5车型拥有250马力、350N.m,零百加速仅需6.9秒。如果你追求绝对动力,还可以看看沃尔沃S60的插混T8车型,它拥有455匹马力。综合zui大功率为335千瓦,综合zui大扭矩为709N·m,仅需4.7秒就能完成破百,妥妥的性能怪兽。

动力够猛,而且沃尔沃S60的变速箱调校的也不错,运动模式下降档很积极,加速体验很强烈。按说这样的车对于新手来说往往很难驾驭,但沃尔沃S60给人的感觉却截然相反,新手驾驶也很有底气,这就要说它的底盘调校了。

不同于其他豪华B级车,通过加长轴距换来大空间体验,但这样也会让车辆失去灵活性,重心不够稳定。反观沃尔沃S60,一直坚持标轴设计,同时它还匹配了轻量化的前双叉臂铝合金悬挂+后多连杆铝合金悬挂,以往这样的设计只会出现在性能车,甚至是跑车上,沃尔沃S60在底盘上的用料和设计是真的很良心。

标准轴距加上扎实的悬架结构设计用料,再配合上沃尔沃工程师深厚的调校功底,让沃尔沃S60的重心非常稳定,哪怕是在山路甚至赛道里,用很高的速度过弯,车辆的侧倾也不会很明显,急加减速时候也不会出现前仰后合的情况,坐在车里的驾驶者心里很有底,这就是沃尔沃S60安全感的来源。

当然,抛开产品本身,沃尔沃的品牌加成,也是S60安全感十足的原因之一,毕竟在推动出行安全的路上,沃尔沃已经坚持了近百年。如果你春节有自驾的计划,年前还准备换车,可以关注一下沃尔沃S60,目前这台车有不小的优惠力度,裸车价也就是二十万出头,属于是性价比和安全感都拉满的产品了!

您最喜爱沃尔沃哪款车型

投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沃尔沃S60 B4 智逸豪华版 30.69万 8.20 22.49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S60 B4 智远运动版 33.98万 8.88 25.10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S60 B4 智远豪华版 33.98万 8.88 25.10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S60 B5 智雅运动版 38.49万 8.88 29.61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建银富豪

  • 主营: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1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1天
沃尔沃S60 ↓8.88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1天

©2024 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