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武汉建银富豪 > 优惠促销 > 在“整活”宣传这方面,沃尔沃太保守了

在“整活”宣传这方面,沃尔沃太保守了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随着90后一代逐渐进入各大企业和机构的管理层,这些机构和企业的管理文化也在逐渐改变,甚至以前很严肃的官方发声窗口,如今也都学会了“整活”。

就以车企举例,以前车企基本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很少有互动。可不久前,极氪汽车官微发文宣传自家产品,结果配图直接贴上了蔚来的logo和车型。

你说是故意的,人家极氪光速删图。

你说是误会,人家这波操作效果确实不错,甚至领克、阿维塔也来凑热闹,嚷嚷着也要参与一下,热度直接就起来了……

总而言之,这波“基情满满”的互动确实有效果,反正怎么说都不减分,也符合新势力品牌年轻有活力的形象。

其实哪怕再大的车企,也需要人来运营和管理,大家都会“犯错”,错了就承认,态度还特别好,你能拿我怎么样?我甚至觉得,很多传统车企应该学一学新势力的玩法和松弛感,就比如沃尔沃。每每提及沃尔沃,大家总是第yi时间想到安全、稳重这样的关键词,沃尔沃的产品确实也有这样的特性,尤其是提供安全感这方面没有谁能比得过。

不过在“整活”宣传这方面,沃尔沃是真的太保守。

查了数据才发现,2023年沃尔沃大中华区销量180234辆,创历史新高,尤其是沃尔沃 XC60,去年累计售出70811辆,同比增长了10%,是名副其实的销量担当。但真正了解沃尔沃XC60的人并不多,因为它太低调了,趁着今天有机会,就跟大家聊聊这台车。

沃尔沃XC60出色的销量,与它无死角的安全感有很大关系。首先在做工用料上,XC60使用了沃尔沃笼式安全车身设计,它就像大笼子一样,能够把车内乘员保护起来,而且这个笼子还是由超高强度硼钢打造的。这种材料的抗拉伸强度高达1300-1600 MPa,抗屈服强度达到1000Mpa,已经是民用车领域中顶尖的材料了。

不过材料再坚固,设计再完美,它也有自己的物理ji限,所以XC60身上还有很多安全黑科技,用以应对各种极端情况,zui具代表性的就是沃尔沃的丢轮保命技术。

在遇到正面小角度撞击的时候,XC60会将撞击力分散到车辆的悬架结构上,甚至主动丢掉自己的车轮,进而帮助车辆卸掉撞击力,同时防止车轮因为受到撞击后入侵乘员舱,伤害车内乘员。

从原理上讲,实现丢轮保命并不难,设计师在XC60的车身两侧放置了两个SPOC模块,同时在zui外侧设计了引导槽结构。在XC60遇到正面小角度碰撞的时候,SPOC模块被挤压后会强行破环车轮连接结构,让车轮可以顺着引导槽中脱落。

不过想要实现有效的丢轮保命并不容易,如果撞击力很小轮子就掉了会得不偿失。如果撞击力很大,可丢轮保命却没发挥作用,那就失去了它的意义。如何能准确控制这个中间值,达到既不会一撞就掉,同时又能有保护就很难。这也是为什么,友商也明白丢轮保命的意义,但就是学不去的原因。

zui后希望沃尔沃能学会“整活”,让自己的优势被更多人熟知。比如现在沃尔沃XC60的裸车价明明已经进入三十万大关,比同级别其他车型便宜了大几万,但知道这个消息的人似乎并不多。如果你有换车打算,看重性价比和安全感,真的可以去了解一下沃尔沃XC60。

您最喜爱沃尔沃哪款车型

投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逸豪华版 39.69万 10.74 28.95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远豪华版 42.59万 10.94 31.65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远运动版 42.59万 10.94 31.65 询价 试驾
2024款 沃尔沃XC60 B5 四驱峡湾版 45.89万 13.24 32.65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建银富豪

  • 主营: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7.99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3.59万 1天
沃尔沃XC60 ↓13.24万 1天
沃尔沃S60 ↓8.88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XC40 ↓6.18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1天

©2024 武汉建银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