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辽宁奥通 > 企业新闻 > A4L 2023年型 不凡品质 再启进阶之旅

A4L 2023年型 不凡品质 再启进阶之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0万左右的预算你会选什么车?想必,它一定在你的名单里,那就是极具科技魅力与进取格调的豪华B级轿车——奥迪A4L 2023年型。

2023年3月17日,极具科技魅力与进取格调的豪华B级轿车——奥迪A4L 2023年型正式上市,进一步凸显了奥迪A4L豪华、科技、安全的产品内核,彰显出奥迪品牌充分聆听用户需求,不断向上的进取基因。奥迪A4L 2023年型共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2.18-39.98万元,其中Bang&Olufsen星夜版35.98万元。

安心出行的明智之选

时光罔替,人文关怀始终是奥迪在产品设计时的重要考量。此次,为满足用户对使用便捷性及行车安全性的需求,奥迪A4L 2023年型首次标配座椅及外后视镜记忆和Audi变道辅助系统,展现出奥迪品牌对用户使用便捷性及行车安全性的真切关照;豪华型以上车型标配了领先同级的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quattro 车型均标配了Audi技术领先的矩阵式 LED 大灯系统;360°全景影像成为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和Bang&Olufsen星夜版的标配,为驾乘者的出行丝滑度强力赋能。

全维度的进阶既给用户带来了细致入微的豪华氛围体验,为用户出行的安全感层层加码,也彰显出奥迪A4L 2023年型豪华、科技、安全的产品内核。

极具格调的品味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新推出的奥迪A4L Bang&Olufsen星夜版,将氛围的高级感打磨到了极致。为赋能驾乘者的声学体验,配备了Bang&Olufsen 19扬声器高端音响,带来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尊贵体验。

相比奥迪A4L 2022年型,内饰的豪华感升级也成为 2023年型的一大亮点。豪华型内饰质感升级,标配橡木饰条、高亮黑内饰包,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豪华享受与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全部标配豪华皮质感包+对比缝线、黑色车顶以及不锈钢脚踏板,把对品质的追求贯彻到了全车的每一个细节。

随心所驭的从容之选

全新推出的奥迪A4L Bang&Olufsen星夜版,30周年-18寸刀锋车轮配合Audi Sport 运动尾翼,使产品的锐利气质不彰自显。此次,针对奥迪A4L 2023年型的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版本,采用如19寸全新Audi Sport车轮、前排司机侧座椅记忆及外后视镜记忆、不锈钢脚踏板等装备,营造出不同凡响的性能气息。

此外,极具型格的奥迪A4L搭载的动力组合—2.0 TFSI + 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兼具动感与高效。同级独有的智能四驱使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以“强操控”点燃用户的驾驶乐趣。

奥迪A4L 2023年型以出色实力赋能时代精英的时尚品质生活,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出游休闲代步,它都是你的不二之选。一汽奥迪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本次奥迪A4L 2023年型焕新为起点,融合新时代精英对豪华度、科技感及安全性的多元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与品牌体验。

 

奥迪A4L 2023年型市场指导价: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399,800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

366,800

奥迪A4L Bang&Olufsen星夜版

359,800

奥迪A4L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342,800

奥迪A4L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致雅型

321,800

电话: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辽宁奥通

  • 主营: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一汽奥...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一汽奥迪·新能源,奥迪·新能源(进口),Audi Sport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奥迪A8 ↓18.06万 1天
奥迪Q8 ↓15.08万 1天
奥迪e-tron(进口) ↓14.48万 1天
奥迪e-tron ↓11.43万 1天
奥迪S7 ↓10.33万 1天
奥迪Q7 ↓9.66万 1天
奥迪Q5L ↓8.23万 1天
奥迪A4L ↓8.18万 1天
奥迪A6L ↓7.68万 1天
奥迪Q4 e-tron ↓6.61万 1天
奥迪Q3 ↓6.48万 1天
奥迪Q3 Sportback ↓6.33万 1天
奥迪Q2L ↓5.58万 1天
奥迪Q2L e-tron ↓4.68万 1天
奥迪A3 ↓4.46万 1天
奥迪S5 ↓3.54万 1天
奥迪S4 ↓2.44万 1天
奥迪A7 ↓0.10万 1天
奥迪A6 ↓0.02万 1天
奥迪A5 ↓0.01万 1天
奥迪Q5L Sportback ↓0.01万 1天
奥迪A4(进口) 送礼包 1天
奥迪R8 送礼包 1天
奥迪S8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5 送礼包 1天
奥迪S6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6 送礼包 1天
奥迪SQ5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7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4 送礼包 1天
奥迪e-tron GT 送礼包 1天
奥迪SQ7 送礼包 1天
奥迪RS Q8 送礼包 1天
奥迪SQ5 Sportback 送礼包 1天

©2024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