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成都.龙潭)
四川华星大众 > 优惠促销 > 全新探歌 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3.7万

全新探歌 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3.7万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随心而行,潮流趣驾SUV 探歌。【四川华星大众】店内【全新探歌】,现综合【优惠3.7万】,部分车型【现车销售】。【按揭】购买【可享12-36期低利率金融方案】。【置换】购车,可【享受相应】车型【置换补贴】。【老客户】购车【再享专属购车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销售热线:028-84493333、18011534379】或到店咨询购买。同样你也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点击本页下方车型报表中的“询价”按钮,填写相关信息),【我们邀你到店】,【定制适合于你的购车方案】。

全新探歌,继承大众品牌R-Line运动风格,在锐利硬朗之上加以更多的曲线设计点缀,尤其是前保险杠的圆角与曲面细节处理,让整个车身的气质更具潮流感与变化感,形成全新探歌的鲜明特征,锋利之余风趣不减。

搭载大众IQ. Light 灵眸矩阵大灯,通过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等智能化灯光交互系统,照亮用户前行之旅,八分区远光可根据对向来车及路况进行分区点亮,让灯光更智慧,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系数及用户驾驶体验。

前格栅贯穿式氛围灯如同一柄激光打造的剑刃,点亮时刻剑光划破暗夜,夺目吸睛,并连接大众IQ.Light 灵眸矩阵大灯,使前脸灯光布局更具辨识度,呈现出引人瞩目的科技光感。

升级贯穿式尾灯别具未来感,像赛博战士的战盔光眼,与全新设计尾部造型相衬相映,配合流水转向灯动态效果,以绚烂光效让全新探歌成为夜幕下亮眼的存在。

除前脸贯穿式氛围灯、贯穿式尾灯之外,更增添了车侧标牌灯、门把手灯及外后视镜照地灯,整体提升了全新探歌的夜间识别性,让车辆在静止状态下也能呈现出不容忽视的光感美。

全新探歌从中控台至两侧车门,采用环抱式软质材料包覆设计,触感细腻柔和,质感油然而生。另外,副仪表板曲面设计柔化了前排空间氛围,覆盖副驾驶侧门板和仪表板的30色可调透光饰板,如同夜空中流光溢彩的繁星,用科技营造浪漫气息。

领先同级的9.2英寸悬浮中控屏,完美融合科技感与实用性,更集成空调、多媒体等实用功能,人车交互触手可及。

更具未来感的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科技感十足。行车信息全面展示、数值清晰一目了然,大幅提升驾驶体验感。

全新探歌搭载全新1.5T Evo2发动机,让动力性能与驾控表现达到全新的高度,以高能低耗重新定义高价值驾控,带来兼具澎湃动力与节能环保的驾驶新体验。

搭载的Travel Assist一键式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及 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通过持续横向及纵向引导干预,可帮助车辆实现L2级驾驶辅助,大大提升驾控舒适性与安全性。

 

除外店内配备各车型试驾车辆,让你体验深度试驾服务,细致入微的配置讲解,直观的驾乘体验,使您全方位了解自己的选择!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四川华星大众4S店,二十多年老店,全国五星卓越经销商。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探歌 280TSI 时光版 15.89万 3.70 12.19 询价 试驾
2024款 探歌 300TSI 辰光版 16.99万 3.70 13.29 询价 试驾
2024款 探歌 300TSI 星光版 17.99万 3.70 14.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探歌 280TSI 时光版 15.89万 3.70 12.19 询价 试驾
2023款 探歌 300TSI 辰光版 16.99万 3.70 13.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探歌 300TSI 星光版 17.99万 3.70 14.2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成都.龙潭)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四川华星大众

  • 主营: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成都.龙潭)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ID.4 CROZZ ↓6.20万 2天
ID.6 CROZZ ↓6.20万 1天
一汽-大众CC ↓5.50万 2天
揽境 ↓5.00万 2天
探岳 ↓4.2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4.20万 1天
探岳X ↓4.20万 1天
揽巡 ↓4.00万 1天
探歌 ↓3.70万 2天
迈腾 ↓3.40万 2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3.40万 1天
速腾 ↓3.20万 1天
宝来 ↓3.20万 2天
ID.7 VIZZION ↓3.01万 2天
探影 ↓3.00万 1天
高尔夫 ↓2.00万 1天

©2024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成都.龙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