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河南新纪元 > 企业新闻 > 别克世纪 全球限量5台联名高定版!

别克世纪 全球限量5台联名高定版!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2023年11月6日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限量仅5台的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版,售价为108.99万元。新车将于11月7日上午10:00在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旗舰店开售。高定版车型基于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打造,由郭培女士亲自操刀参与设计,引入特色鲜明的中国传统文化图腾。高定版车型在工艺上不仅运用了几乎失传的宫绣,还采用了色泽艳丽、百年如新的珐琅与点翠,糅合中西方艺术的白玉镶银工艺、竹雕涂金以及漆器工艺,所用材料也极尽豪华,包括超细金线、金箔,镶嵌925银的白玉,真丝和紫檀木等,通过致臻的工艺细节,使当代中国美学独有意境与别克世纪的磅礴气势交相辉映,开创了MPV豪华体验的全新境界,在致敬时代引领者的同时,亦彰显他们卓尔不群的审美雅趣和底蕴厚重的人文情怀。

郭培女士携手别克世纪演绎MPV设计

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版车型
车型 车身颜色 内饰意境 售价(元)
世纪·云水吟 星夜紫 雍容大雅,天高海阔 1,089,900.00*
世纪·梅花引 鹤羽灰 清雅出尘,恬然自适
世纪·兰亭梦 远山蓝 灵动典雅,才望高卓
世纪·竹枝曲 海天霞 淡泊风雅,坚韧高洁
世纪·菊满秋 霜月金 雅蕴其内,从容自若
*含别克世纪四座私享版官方高定定制服务及定制费用
郭培高定版尊崇权益**:
1、首任个人车主整车终身质保(定制部分三年或十万公里质保)
2、首任车主2024年别克LPGA锦标赛或其它品牌活动权益一次
* *权益细则详见别克官网

 

萃取传统文化精髓 开创艺术审美新境

作为一款为新时代行业引领者、文化名流及高净值家庭打造的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CENTURY将前瞻科技、人文艺术与尊崇享受深度融合,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赢得高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时装高定的领军人物,郭培女士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传统服饰,历史悠久的手工艺和民族艺术融入到高级时装的设计之中,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基于美学和豪华出行方式的共同追求,郭培女士携手别克品牌,将深湛的艺术功底和对高级定制的前沿把握融入世纪CENTURY四座版旗舰车型中,实现产品设计的全新升华。

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系列宛如神话奢品,给人带来更深层次的精神启迪

(5台车型分别以云、梅、兰、竹、菊为主题)

郭培女士认为,高定精神的实质是追求卓越的精神,代表了高度专注且精致的生活态度。在追逐效率的时代,舍得费心费力追求的美学,这本就是珍贵的。她表示:“作为别克世纪车主,我很荣幸收到邀请打造别克世纪高定系列,努力让每一位世纪高定版的车主能够感受到视觉上的惊艳和丰富的细节,进入座舱就像进入一间意境深远的会客雅室。”

内饰设计融合古典与时尚,精妙诠释了中国独有的意境美学
(上图:世纪·云水吟;下图:世纪·兰亭梦)

别克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系列着眼于中国车主的审美需求,从中国独有的“对山水花木寄情,以天地万物喻志”的文化传承中汲取灵感,与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所营造的东方意蕴相呼应。高定版引入云、梅、兰、竹、菊等中国图腾元素,每台车聚焦一个主题,对其文化内涵进行深度挖掘并给与现代演绎。例如,世纪·云水吟的内饰设计采用象征富贵吉祥的江崖海水、彩云、牡丹等图案纹样,展示了一幅天高海阔、繁花盛放的大吉之景;配合与星夜紫车身色相呼应而的紫色内饰主基调,凸显雍容大雅的尊贵气度。同样,高定版“四君子”也内外呼应,鲜明呈现各自的主题特色:世纪·梅花引展现了梅花的高洁、仙鹤的飘逸,结合祥云、日辉等元素,描绘了清雅出尘,恬然自适的生活画卷。世纪·兰亭梦则承载了王羲之笔下的兰亭意趣,借兰的幽香、舞蝶的灵动,彰显车主的脱俗雅致与高卓才气。世纪·竹枝曲运用大胆的设计笔法, 以象征风骨、气节的青竹,配合苍劲的“粉松”与“福鹿”,让古典与时尚碰撞出新的活力。世纪·菊满秋则通过“花中隐士”菊花和中国民俗中象征安泰祥和的山羊,让人心境平和、忘虑消愁,表达了远离喧嚣、怡然自得的生活追求。

东方意蕴与尊贵气度完美融合,审美意境全新升华(世纪·梅花引)

挖掘国宝手工技艺 打造殿堂级时尚奢品

除了才华横溢的艺术构思,定制大师还根据不同的审美主题,从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宝藏中提炼、开发手工技艺,打造独具中国味道的Modern Craft奢华作品。高定版的座椅头枕、靠枕、电动脚踏上都采用了极富贵气的手绣工艺。靠垫的手绣工艺由郭培女士带领玫瑰坊刺绣团队历经数年研发,不仅融合了以“宫绣”为代表的中国传统刺绣技巧,连金线都使用专门开发的超细金线,含金量比传统金线提高了一倍,再通过定制的绣针,用高明的技法织出华丽精美的图案。螺钿镶嵌工艺是由工艺师甄选出质感上佳的贝壳,经过切割、裁剪、打磨,镶嵌于豪华智慧幕墙与真木饰件面板上,配合当下风靡奢侈品界的Monogram风格的图案,呈现对比强烈、色泽斑斓的效果。车内的地毯采用100%澳洲进口羊毛,绒含量高达93盎司,毛质细软顺滑,辅以特殊羊毛地毯编织工艺,令气韵清雅的意境美学得到鲜活呈现。此外,根据不同美学主题的表达需要,还分别采用了珐琅点翠、白玉浮雕、竹雕涂金等工艺繁复、制作难度极高的传统手工艺,结合白玉、金箔、925银、紫檀木、意大利进口真丝重缎与法国缎等极尽奢华的用料,让中国传统文化超凡脱俗的魅力得到充分释放。

在打造艺术品味的同时,高定版原汁原味保留别克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的科技豪华体验:豪华智慧幕墙系统集32吋可升降智能屏、13L礼宾冰箱、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大容量储物箱及扩香盒于一体,营造出沉浸式的人文智能空间。流星雨星空穹顶由麂皮顶衬上的528个星点组成,提供银河、繁星等8大星空模式,带你仰观星汉无垠。业界功能丰富的160度云感座椅使用Fine Nappa半苯胺高级打孔真皮包裹,配备18向全电动调节、18点分区指感及石墨烯加热颈托/脚踏等功能,让乘客如置身云中般的安然惬意。同时,高定版还搭载全新一代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提供业界领先的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且支持整车系统级OTA升级,带给用户常用常新的科技豪华体验。

凭借前瞻科技、人文艺术与尊崇享受的深度融合,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后不断赢得高端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车主中不乏为人熟知的新时代引领者及行业精英,在市场上持续蝉联大型豪华MPV销量榜首。世纪CENTURY高定版突破汽车与时尚奢侈品的界限,于豪华之上,定义了美学生活的新高度,同时也为汽车设计开辟了一片崭新天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世纪 2.0T 臻享款 7座 46.99万 -- 46.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世纪 2.0T 蕴世版 7座 51.99万 -- 51.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世纪 2.0T 蕴世版 6座 52.99万 -- 52.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世纪 2.0T 逸世版 4座 60.99万 -- 60.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世纪 2.0T 私享版 4座 68.99万 -- 68.9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新纪元

  • 主营:
    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
    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昂科旗 ↓6.81万 1天
昂科威 ↓5.80万 1天
威朗 ↓4.77万 1天
君越 ↓3.50万 1天
别克GL8 ↓1.90万 1天
昂科拉Plus ↓1.80万 1天
微蓝VELITE 6 纯电动 ↓1.50万 1天
昂扬 ↓1.00万 1天
别克E4 ↓0.50万 1天
别克E5 ↓0.50万 1天

©2024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