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河南新纪元 > 企业新闻 > 23款威朗Pro性价比怎么样 值不值得买?

23款威朗Pro性价比怎么样 值不值得买?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随着23款威朗Pro的上市,这款车的入门指导价也来到了12万左右,那么性价比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

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

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指导价为12.89万元,定位紧凑型车。外观不老气,看着年轻。它的造型跟得上时代,整体没有太复杂的设计,再开10年,也不会落伍。

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侧身

内饰有档次感,和高配车型有所,这台车采用独立的悬浮式中控屏幕,8英寸中控屏的尺寸也刚好,支持主流的手机互联,实用性也有所保证,不过用料就一般了,配备的也是织物座椅,毕竟入门车型,可以说也在意料之中吧。

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内饰

配置上,在这个价位来说,这台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安全性方面给到了5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操控方面给到了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内部配置方面给到了卫星导航,路况显示,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载蓝牙,后座出风口等配置,虽然配置没有太多科技感的东西,但是常用的配置基本上都有给到,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中控屏

空间上,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为4664*1786*1472,轴距为2700,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这车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整车轴距只有2米多,不到3米,但是坐下来腿部空间都挺大挺宽松的。空间利用率做得挺好,车子上也有很多小的储物空问,放东西很实用方便;动力上采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马力为184匹,扭矩为250牛·米,动力表现不错,通用现在这台全新的阿凡达1.5T发动机,相比老款1.5T有着明显的动力提升,无论扭矩输出平台还是燃油经济性,全方面的进行了优化,匹配钢链的CVT变速箱,加速很强,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多,属于钢炮级别的车型了。

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后排

给大家总结一下:关于23款别克威朗Pro 乐逸版车型,这款车在高速行驶时,底盘比较稳,并且油耗表现也好,正常时速110km/h巡航的话,平均油耗基本在百公里5升以内;城市驾驶的话,这台车的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而且价格实惠,还有结构安全,整体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威朗 Pro 1.5T 乐逸版 12.89万 4.51 8.3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威朗 Pro 1.5T 乐享版 13.99万 4.51 9.4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威朗 Pro GS 1.5T 猎风版 14.79万 4.51 10.2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威朗 Pro GS 1.5T 疾风版 15.89万 4.77 11.12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新纪元

  • 主营:
    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
    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昂科旗 ↓6.81万 1天
昂科威 ↓5.80万 1天
威朗 ↓4.77万 1天
君威 ↓3.50万 1天
君越 ↓3.50万 1天
别克GL8 ↓1.90万 1天
昂科拉Plus ↓1.80万 1天
微蓝VELITE 6 纯电动 ↓1.50万 1天
昂扬 ↓1.00万 1天
别克E4 ↓0.50万 1天
别克E5 ↓0.50万 1天
世纪 送礼包 1天
别克GL8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2024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