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元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
元通北京现代通达 > 优惠促销 > 价格到位,更不惧油电混战,索十一

价格到位,更不惧油电混战,索十一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索纳塔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作为北京现代汽车的旗舰,在中级车市场,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

3月26日,第十一代 索纳塔逆风上市,再战中级车市场,久违的新款索纳塔,让人眼前一亮,也很是期待,期待的是它的进化和升级,关键的还有价格上的优势。

而油车与电车作为当今的汽车主流,竞争日趋白热化,“油电混战”已是常态,电车zui大的优势在于出行成本较低,而油车则更无旅途焦虑,各有优势。

此次新上市的第十一代 索纳塔,除了在产品力上的升级,价格也是挺香的,新车13.98万元起,作为合资中级车,这个优势也比较明显。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虽然出行成本低,但电池成本也较高,用了几年电池老化后进行更换,也要大几万。而多出来这些钱,用来加油也是绰绰有余了。

 

所以,只要价格到位,第十一代 索纳塔也无惧油电混战。而且,新车还有下定3000抵1万的优惠政策,以及置换zui高享10000元现金直补,把价格拉到12万起,对于一款合资品质的中级车来说,真的是太香了。

 

下面,我们也顺便一起了解一下第十一代 索纳塔吧:

这款车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945长/1860宽/1445(1450)高mm,距达到了2875mm,由此来看,座舱空间感还是比较强的。

同时,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该车的长机盖、溜背车顶以及低趴车头等设计元素,共同形成了一股运动轿跑范,配合跨越式腰线、轿跑式动感溜背以及19英寸刀锋轮胎等,颜值依然逆天。

内饰方面,我觉得shuang12.3英寸的曲面屏就很具特色,很有科技氛围感。当然了,新进化的第十一代 索纳塔,在车机上还内置了腾讯智能生态系统,并搭载了ccNC智能网联架构,车机支持手机互联以及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在实用性、趣味性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的索纳塔采用了两种形式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版本,zui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53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6.25L;其次,2.0T发动机版本,zui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不难发现,2.0T版本的动力性能,相较于同级对手来看,马力大,动力强,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也是碾压式的存在了。而1.5T版本,虽说没有2.0T车型动力强劲,性能也算是出类拔萃了,而且油耗并不算高,日常代步或家用更具性价比。

另外,作为一款才十几万的中级车,它还全系配备现代摩比斯的8AT变速箱,这一点确实给力,而这款变速箱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换挡的平顺性,也很是非常出众。

zui后,我们再来看看价格和配置,首先来说,低配版本车型售价13.98万元,拥有了标配的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等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还给到了6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常用配置,这些做得已足够不错了,若再加上1.7万元左右的各方面综合优惠,俨然更具性价比。

而中高配车型,除了采用19寸轮毂,360全景影像,L2级别的辅助驾驶外,还拥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在价格上,2.0T顶配车型为18.68万,而1.5T的顶配车型为16.28万,加上还有各种优惠政策,综合优惠之后,仔细算下来,更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总体来看,颜值逆天,性能出众,更加的智能化,进化升级后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过要我说,关键还是价格到位。试想看,13万多的B级车,配合各种优惠后,zui低才12万起,而且现代汽车品牌的汽车品质一直有目共睹,产品力在线,价格又比同级便宜,即便当下油电混战,它在同级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所以说,第十一代 索纳塔再战中级车市场,确实又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电话: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元通北京现代通达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60万 1天
伊兰特 ↓2.60万 1天
现代ix35 ↓2.20万 1天
库斯途 ↓2.0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0.7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浙江元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