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元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
元通北京现代通达 > 优惠促销 > 第11代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1.5T与2.0T

第11代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1.5T与2.0T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北京现代日前重磅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第11代索纳塔(图片|配置|询价),这一全新车型以六种配置亮相,吸引众多消费者目光。动感的1.5T版本有Air、Pro、Max三种配置可选,价格区间14万元起步,延伸至16.3万元;而更具激情的2.0T动力版本则提供了N Line Air、N Line Pro和N Line Max三种配置,价格在16.4万元至16.7万元之间变动。现行优惠政策包括zui高10000元的购车款抵扣以及置换补贴,这是北京现代给出的一份不容错过的真心诚意。

 

第11代索纳塔自去年广州车展一亮相,就以其独特的未来派设计语言吸引了众多关注。车身的每一处设计皆体现了现代汽车ONE MODEL的全球一致理念,尤其是“星际战舰”式的前脸和显眼的地平线灯组,尽显其颇具科技感的风采。侧身流畅的轿跑线条不仅为外观加分,也有效降低了空气阻力,但有些消费者认为溜背式设计略微牺牲了后排头部空间。车尾的H立面贯穿式尾灯与小尾翼的搭配无疑增强了辨识度。

关于车型尺寸,新一代索纳塔车身长宽高为4945×1860×1445mm,轴距达到2875mm,空间表现突出。不同配置的轮毂尺寸彰显其稳重风范,1.5T版本搭配的是17英寸轮毂,而2.0T车型则提供了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所有2.0T车型都配备了N Line运动套件,这虽然带来了更佳的运动性能,但相较于1.5T版本,其略微提升的油耗或许会让一些注重燃效的消费者稍感考虑。

 

内饰方面,第11代索纳塔展现了简洁且现代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的摩斯密码式真皮方向盘与旋钮式电子挡杆构成硬朗的座舱,而shuang12.3英寸全景曲面屏带来了宽敞的视觉体验和优雅的乘坐空间。

 

配置上,新车型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涵盖LED前大灯、便捷的迎宾灯、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以及隔音前风挡玻璃等。同时为了提升驾乘体验,新索纳塔还配备有前排电动座椅、加热座椅、无线充电设施和方向盘加热等便利功能。不过,一些用户对于不是所有配置都配备全景天窗表示了遗憾。新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载多达27项ADAS智能功能,包括远程智能泊车辅助、后方泊车防碰撞辅助和高速公路行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1.5T车型能够输出zui大125kW和253N·M扭矩,而2.0T车型的zui大输出达到184kW和353N·M扭矩。两款动力车型均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为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加分。

综上所述,在新能源车型不断涌现的当下,如果您依然对传统燃油车抱有情感,那么第11代索纳塔以其独到的设计、完善的配置和吸引人的价格,无疑值得您的关注。不过,zui终这款车是否物有所值,还需根据您的个人需求和喜好来决定。

电话: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元通北京现代通达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60万 1天
伊兰特 ↓2.60万 1天
现代ix35 ↓2.20万 1天
库斯途 ↓2.0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0.7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浙江元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杭州市萧山区新城路998号(新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