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
西安华中 > 优惠促销 > B级美学新标杆 正式上市

B级美学新标杆 正式上市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2024年,汽车行业再次掀起一阵风潮,第十一代北京现代索纳塔闪亮登场,成为行业瞩目焦点。索纳塔的问世,不仅是一款新车的发布,更是韩国汽车工业近百年发展历程的缩影。从初的摸索到如今的创新,每一代索纳塔都承载着时代的印记和技术的进步。

现代汽车的骄子——第十一代索纳塔承载着汽车工业的演变,其以“ONE MODEL”设计语言,让人耳目一新。这一次,第十一代索纳塔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先进的内饰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汽车的更高需求。作为韩国汽车工业的代表之一,索纳塔不仅是一辆车,更是韩国汽车制造工艺和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

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源自“ONE MODEL”概念,设计师将灵感汲取自星际战舰,打造出线条流畅、动感十足的外观,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呈现出一种独特的未来感;以简约为主,弱化引擎盖上的线条,与贯穿式车灯相得益彰,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彰显了韩国汽车制造的独特审美。LED光源的运用和机翼式导风槽的巧妙设计,使得整体外观更显现动感,展现了现代汽车对细节的精雕细琢。

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尺寸在中型轿车中属于标准水平,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60mm、1440mm,轴距达到2895mm。尺寸的合理设计,为乘坐空间和行驶稳定性提供了良好基础。

第十一代索纳塔内饰设计融合了简洁的欧美风格,注重驾驶员的操作体验。保留了大量的物理功能按键。数字化智能座舱的引入使得科技感十足,而大量红色装饰线的运用则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属性,完美结合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展现出现代汽车对内饰设计的用心雕琢与创新。车采用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备当下电车流行的电子怀挡,既整洁又不失豪华感。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内嵌式灯带相搭配,提升质感。还有中控区域旋钮式等物理键的设计,保留了操控的乐趣。

智能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汽车CCNC智能网联架构。新车支持OTA升级、数字钥匙、指纹识别、座椅记忆、身份识别等个性化功能。新车搭载的智能驾驶系统全面升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高达27项,包括RSPA智能遥控泊车、PCA-R后方停车防碰撞辅助等,全方位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

第十一代索纳塔在动力系统上延续了1.5T和2.0T的发动机,分别提供170马力和250马力的zui大功率。搭载现代自行研发的8AT变速箱,确保驾驶平稳流畅。此外,N Line版本作为运动型车型,以磨砂哑光漆、双边四出排气管、独特轮毂等特色呈现,为追求激情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第十一代索纳塔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合理平衡的尺寸与空间、精心打磨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再加上N Line版本的运动魅力,构成了一幅汽车工艺与设计完美融合的画卷。它的推出,标志着韩国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和创新。作为中型轿车市场的新宠,第十一代索纳塔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合理的车身尺寸和先进的内饰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电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西安华中

  • 主营:
    北京现代,现代(进口)...
    北京现代,现代(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胜 ↓3.50万 20天
胜达 ↓2.80万 20天
伊兰特 ↓2.40万 20天
现代ix35 ↓2.20万 20天
库斯途 ↓1.80万 20天
LAFESTA 菲斯塔 ↓1.00万 20天
索纳塔 ↓0.70万 20天
帕里斯帝 送礼包 20天

©2024 西安华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