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桥西南角北京方润物业E1区一层01号
岚图丨北京用户中心 > 企业新闻 > 岚图汽车将中式美学带向世界

岚图汽车将中式美学带向世界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岚图汽车出海,中式美学在米兰设计周的绽放,岚图汽车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成功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岚图汽车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中式美学的韵味,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在汽车设计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传统元素的巧妙运用,如山水画、八卦等,这些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的完美融合,使汽车呈现出独特的美学韵味。此外,岚图汽车还注重环保理念,以“绿色出行”为核心,提倡可持续发展,这也与现代社会的发展趋势相契合。

米兰设计周在全球设计领域具有极高的地位,其影响力不容忽视。对于岚图汽车来说,参加米兰设计周无疑是一次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国际市场的良机。同时,米兰设计周也为岚图汽车提供了一个与世界各国设计师、艺术家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汲取国际设计元素,进一步丰富其设计理念。

岚图汽车出海及在米兰设计周上的表现,无疑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岚图汽车将会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岚图汽车的成功也将激励更多中国汽车品牌勇敢地走出国门,将中式美学带向世界。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桥西南角北京方润物业E1区一层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岚图丨北京用户中心

  • 主营:
    岚图汽车
    岚图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桥西南角北京方润物业E1区一层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岚图追光 ↓5.00万 1天
岚图梦想家 ↓3.00万 6天
岚图FREE ↓2.00万 1天

©2024 岚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桥西南角北京方润物业E1区一层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