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悦泽诚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南埝头西路76号风神汽车
北京诚基汽车 > 企业新闻 > 东风风神SKY EV01官图发布 基于专属纯

东风风神SKY EV01官图发布 基于专属纯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SKY EV01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官图,新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研发,定位大五座SUV。据悉,新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线条简洁、流畅,车身采用减风阻、降滚阻的造型设计,有效降低百公里电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70/1900/1613mm,轴距为2775mm,离地间隙超过140mm,内部采用5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星舰元素的内饰风格,全液晶仪表配合13.2英寸瀑布式中控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配备运动座椅,支持主驾6向电动调节。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SKY EV01 445公里 PRO版车型将配备车载香氛系统、LED大灯、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神SKY EV01采用单电机布局,电动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40牛·米,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50.82kWh,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45km。

888元能否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车!

投票

电话: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南埝头西路76号风神汽车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诚基汽车

  • 主营:
    东风乘用车,东风乘用车·新...
    东风乘用车,东风乘用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南埝头西路76号风神汽车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皓极 ↓2.00万 1天
皓瀚 ↓1.50万 1天
奕炫 ↓1.20万 1天
风神AX7 ↓0.60万 1天
奕炫GS ↓0.50万 1天

©2024 北京悦泽诚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南埝头西路76号风神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