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东风奕派北京元丰正通 > 优惠促销 > 谋定而后动 eπ007上市时机“刚刚好“

谋定而后动 eπ007上市时机“刚刚好“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的汽车行业,几乎是在新势力造车企业的哀嚎声中开始的,但行业竞争的压力并没停止加剧。稳扎稳打的传统车企或许来得会有点迟,但一定不会缺席。东风旗下的岚图和猛士在高端电动车站稳了脚跟,反手就在去年连推了纳米和奕派两个品牌,开始下探价格进入主流消费区间。

2024年3月14日,经过4个月的等待,东风奕派不仅推出了第1次“π Day”品牌日,当晚也迎来了奕派品牌首款车型eπ007的正式上市,交付也随之同步开启。eπ007此次上市的车型及价格维持与一个月前开启大定时的相同,推出的4款车型售价15.96万元起。而略有不同的地方是增加了9个购车权益,已经参与大定的客户亦可改选这些权益,同时官方也宣布从3月14日起至4月30日,纯电版现金限时优惠3万元。

发布的4款车型分别匹配eπ007的4款不同动力版本,价格蕞低的200Pro增程版采用1.5L增程器,搭载蕞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后置电机,同时配备28.39kWh磷酸铁锂电池,官方显示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总续航里程达到1200km。

530Pro版可以视作标准版,使用了同款的160kW的后置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电量增加到56.83kWh,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到6.8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则为530km。

620Pro版则可以称为长续航版,它同样采用后置单电机配方,但是电机功率提升到200kW,峰值扭矩略微提升到320N·m,磷酸铁锂电池电量进一步提升到70.26kWh,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20km。

顶配的540四驱Max版自然就是性能版了,通过前后双电机实现四驱功能,电机总功率高达400kW,总扭矩也达到了640N·m,电池维持与620Pro版相同的70.26kWh,0-100km/h加速时间来到了暴力的3.9秒,但相对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也调到了540km。

通过eπ007此次的亲民的价格和车型上简单的设定来看,奕派显然还是希望更快的通过首款车型抢到一定的市场份额,没有跟大家玩那些弯弯绕纠结配置的把戏,所有的东西直给,那就是来交朋友的啊。

当然了品牌、价格只是第1步,产品够不够硬才是大家买不买的关键了。eπ007这次在外观上采用的是轿跑式的车身设计,整体修长锐利,前后造型都十分简洁,车尾还提供了能随速升降的电动尾翼,这个配置除了顶配自带以外其余车型也都可以选装。eπ007长4880mm/宽1895mm/高1460mm,轴距2915mm的车身尺寸风阻做到了0.209Cd。流线的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还有剪刀门开启方式,都让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拉风。

内饰方面,eπ007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平底设计的双辐式方向盘,8.8英寸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15.6英寸的中控屏幕,不管在仪式感还是科技感上都算是给足了的。

整体的这套SOA智趣座舱,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满足多种个性化用车场景定制,开放38个服务模块,为用户提供300+自定义场景。新车拥有全景声音乐系统,20个扬声器,打造殿堂级智能音乐座舱享受。eπ007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拥有31个智能感知硬件,支持LAPA场地内记忆泊车、P2P高速点对点辅助驾驶。

对于首款车型而言,选择做轿跑而不是SUV,可以简单理解为并不是为了圈钱来的,而是展示品牌实力然后为品牌定调的。这也让我看到了奕派有细水长流的心态,毕竟现在买完车用着用着找不着组织了这种事,谁也不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

虽然我们的汽车工业起步晚,但有幸我们抓住了时代给予的机会,让中国汽车迎来当上A角的时代。但窗口是有期限的,席位也是有限的,并非所有的车企都能走到蕞后,在良性的竞争下,行业的成长会提速,产品的品质会更优秀,消费者也能用更低的价格越级入手自己心怡的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eπ007 增程版 200km 后驱Pro版 15.96万  0.80 15.16 询价 试驾
2024款 eπ007 纯电版 530km 后驱Pro版 16.66万  3.00 13.66 询价 试驾
2024款 eπ007 纯电版 620km 后驱Pro版 17.96万  3.00 14.96 询价 试驾
2024款 eπ007 纯电版 540km 四驱Max版 19.96万  3.00 16.96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风奕派北京元丰正通

  • 主营:
    东风奕派
    东风奕派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eπ007 ↓3.00万 1天

©2024 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